维密大秀上海落幕,现身秀场的众女明星是惊艳众人还是吓人? 李小璐没脸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12:52: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分享给伙伴:        

维密大秀上海落幕,现身秀场的众女明星是惊艳众人还是吓人?

备受关注的2017维密大秀昨晚在上海落下了帷幕,不仅是秀场的超模成了热点,就连前去看秀的明星们也一度上了热搜,说到昨天现身秀场的明星们,橘子君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到场的女明星们,而她们在红毯就开始了争奇斗艳,不过到底是来惊艳别人的还是来吓人的,这就一起来看看吧!

——关晓彤

首当的就是国民女儿关晓彤,一身黑色连衣纱裙的她梳了简洁利落的高马尾,配上红唇很是年轻活力!脚踩着一双半镂空的黑色高跟鞋,整体倒是一致的很!

这身造型虽然很低调但对于20岁的她来说衣服有点略显成熟,而近距离看这件由黑色蕾丝、白色渔网、黑色亮片等花纹材质组成的裙子也能感觉到是件很难驾驭的单品!

——马苏

马漂亮马苏也是一身黑色造型现身大秀的,她的就很简洁大气了,上身是黑色衬衫,下身配斜开叉黑色半裙,脚上踩一双绑带粗跟鞋,手拿同色晚宴包,整体来看也有点小帅气在呢!

而对于这身简装,马苏选择扎了低马尾,戴着单边珍珠耳环,这样一下就让look多了一份优雅知性美在!

——徐璐

开始转风格的徐璐也来啦!有段时间不见的她这次大玩起了性感风!身穿一袭抹胸一字肩黑色波点包臀连衣裙大秀起了好身材,虽说裙子很简单,但银色手拿包,银色高跟鞋,单边耳坠这些配饰上都是够吸睛够闪亮的!

整个look都与之前的少女风不同,所以在妆容上也加重了眼妆,不过在唇装上弱了一点,以至于在视觉总感觉是不完整的!

——袁姗姗

同样是以黑色造型现身的还有袁姗姗,黑色紧身裤搭配白打底衫,外加短款西装外套,经典色的搭配果然是最安全的!当然,她虽然穿的很基本,但还是在配饰的单品上做了一些亮点!比如最抢镜的脚上的blingbling长筒靴,不仅够闪还很有科技感在!

宽腰带加链条小包,十分的帅气!还有流苏耳坠也是很有个性在的!

——安以轩

新婚不久的安以轩也来啦!她的造型就简单很多,一件蕾丝黑裙配一双裸色高跟鞋,手拿蓝色手提包!没有特别闪亮的单品也没有吸睛的点缀,感觉这身是临时组合的一套装备!

再看看妆容和发型上也是简化的很,就想想问问这是得罪造型师了吗?

——李小璐

辣妈李小璐这次终于告别了少女风!而是以一身黑色长裙亮相红毯的她也画起了浓浓的眼妆,配着渐变色唇色,让五官看起来更立体了!

只是长裙和妆容出现在同一画面上就让人不太能形容了!高冷暗色系的妆容,长裙则是蕾丝花边、金色亮片铺满整个裙上,怎么看都是不在同一频道上的说!

——吉克隽逸

向来穿衣不走寻常路的吉克隽逸这也是如此!一字肩裹身皮裙外裹着白纱,原本酷酷的一身脚上却踩着一双粉色蕾丝尖头高跟鞋,如果说白色美甲与银色珠宝与白纱是相呼应,让look更显整体的,那这双粉色高跟鞋是要闹哪样呢?

不过单看半身的图样子还是不错的,很多次都涂着紫色口红的她这次也是最舒服的视觉。

——郭碧婷

在一众女明星都选择黑色造型的红毯上,郭碧婷这身算是最清新淡雅唯美的了!浅色深V长裙将全部的亮点都集中在了上半身,纯色裙身和裙摆简洁干练~

这身素雅的造型中红色的单品耳坠最有亮点,国民老公这个look你觉得怎么样啊?

——刘嘉玲

在大秀现场还看到了一位低调的女明星,就是大姐刘嘉玲了!穿着休闲的牛仔裤配了一件印花T恤,外套是黑色西装,没有约束没有刻意,反倒是更有气场在!

当然,要说这身随性的look能如此有范儿还是离不开她的大耳环和造型个性的墨镜!提升气场的必备品!

最后一句

你觉得谁的造型最美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