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范冰冰什么关系 为洪金宝堕过胎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3 15:4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范冰冰弟弟被爆准备出道,而万能的网友就扒出来范冰冰弟弟和洪金宝居然有点相似之处。之前就有报道范冰冰洪金宝的绯闻,两人曾在一起被媒体拍到,难道两人真的在一起过?传言范冰冰还为洪金宝堕过胎是真的吗?

  范冰冰和洪金宝曾经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甚至在剧组时范冰冰就在凌晨一点多进入洪金宝的房间直到五点后离开。直到现在,就连范冰冰居住的soho现代城公寓,也是洪金宝花费200余万为范冰冰置下的一处房产,这个秘密恐怕知道的人不在多数。

范冰冰洪金宝

  范冰冰不小心怀孕后恐被暴光就在公寓内自行流产,结果造成流产性大出血。后急送院才救回她一命。当初范冰冰贪恋洪金宝的权势攀上洪金宝,就是希望能凭借着洪金宝在香港电影圈的显赫地位,让她在香港有所发展,只是洪金宝的功夫还没到那个地步。这恐怕也是范冰冰没有想到的。而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关系也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不过惧于洪金宝在香港的背景和黑社会势力所以才无人敢揭露。圈里是众人皆知所谓不是秘密的秘密了。

范冰冰洪金宝

  2003年,洪金宝曾与范冰冰传出热恋!报道称,两人在2002年合作电影《特警飞龙》擦出爱火。当时片场只有范冰冰一位女演员,洪金宝被对方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吸引,就对她照顾有加。

  有媒体往片场探班时,发现当天不用开工的范冰冰居然也在片场。记者称,范冰冰一见洪金宝即上前亲了他一下,旁若无人,更不避嫌依偎在男方肩膀上,并说:“你好吗?拍得怎么样?”两人俨如一对情侣。

  绯闻传出以后,网络上也开始流传,范冰冰和洪金宝曾在上海及北京的高级公寓同居的消息。然而,洪金宝的太太高丽虹被记者问到此事时,只是冷笑说:“这种新闻太可笑了!”并没有回应太多。直至近年,记者再提及此事,洪金宝当场发怒,似乎对传言感到很恼火。

范冰冰洪金宝

  多年前网上爆料,华谊公司的一位经纪人透露,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就是她和某洪姓武打巨星的“私生子”,当年拍戏时范冰冰想借助“洪大哥”的力量进军香港娱乐圈,而范冰冰以前居住的现代城公寓就是这位“洪大哥”为她购买的。

  对此说法,一位自称恰巧与范家住在同一栋楼的网友爆料,他搬来时就听邻居说范冰冰的这套公寓是“洪大哥”为她买下的。某电影的一位总监称自己的朋友酒醉后,曾透露说范冰冰的弟弟其实是“洪大哥”的“私生子”。

范冰冰

范冰冰弟弟

  一位华谊资深经纪人表示,范冰冰与“洪大哥”有没有孩子不好说,但两人“好”过,在圈里是尽人皆知的事情。2007年夏天,有媒体到《见龙卸甲》剧组下榻的宾馆蹲守,恰好“洪大哥”外出归来,他进电梯时墙上悬挂的液晶电视正在播放范冰冰拍摄的广告,“洪大哥”当时默默地看了好长时间。传闻说得有鼻子有眼睛,就差视频了!

  然而,2000年的时候,范冰冰根本没时间生孩子。2000年到2001年之间,她几乎都在拍电视剧,而且产量非常高,《乱世飘萍》《人间灶王》《爱情宝典》等电视剧都是那两年的作品。

  另外,范冰冰与洪金宝是在2002年才合作了电视剧《特警飞龙》,与范冰冰弟弟出生的时间(2000年6月)对不上。由此可见,“范丞丞是范冰冰”私生子这种传言,根本就是胡说八道。

范冰冰

范冰冰

  洪金宝个人资料

  洪金宝,1952年1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武术指导、导演、监制、编剧、龙虎武师。 196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爱的教育》。1966年进入邵氏兄弟影业并担任武侠片《大醉侠》的武术设计。20世纪70年代,形成以洪金宝为核心的洪家班。1971年开始担任武术指导。1973年出演动作片《龙争虎斗》。1977年签约嘉禾成为导演,首次自导自演电影《三德和尚与舂米六》 。1978年担任《死亡游戏》的武术指导。1983年凭借电影《提防小手》获得第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同年凭借《败家仔》中获得第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1985年自导自演动作喜剧电影《福星高照》,该片以3000万的票房成绩获得香港电影年度票房冠军。1989年凭借动作片《七小福》获得第33届亚太影展最佳男主角奖及第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 。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减产。1997年执导动作喜剧电影《一个好人》。2003年执导动作片《卧底威龙》。2008年主演古装片《三国之见龙卸甲》,并担任该片的动作指导。2009年凭借动作片《叶问》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2010年凭借动作片《叶问2》获得第46届金马奖最佳动作指导奖。2011年获得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奖以及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2016年自导自演电影《我的特工爷爷

洪金宝个人资料

  中文名:洪金宝

  外文名:Sammo Hung

  别 名:元龙、朱元龙、大哥大、三毛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2cm

  体 重:108kg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52年1月7日(农历腊月十一)

  职 业:演员 导演 监制 编剧 武术指导

  代表作品:《飞龙猛将》《杂家小子》《叶问2宗师传奇》

  主要成就: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亚太影展最佳男主角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作指导

  语 言:国语/粤语/英语

  子 女:洪天明,洪天祥,洪天照,洪煦榆

洪金宝

  至于范冰冰与洪金宝的绯闻,也有媒体澄清,指当时洪金宝是想撮合冰冰与其儿子洪天照,最终却被指“对范冰冰起了色心”,所以多年来,一提到“范冰冰”三个字,他都忍不住发脾气。

  在娱乐圈中潜规则似乎已是一种人尽皆知的事,也有不少演员曝出过,虽然现在的范冰冰是人称范爷,但是范冰冰洪金宝的关系一直是一个网友关注的焦点。有时不管一个新闻是真是假谣言传久了就是真的了,这就是这个圈子最可怕的地方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