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微博认证:陈小春的妻子这花式秀恩爱给满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6 18:2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5》里让我们知道了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儿子JASPER,而JASPER也是爸爸5里被圈粉最多的小萌物。而近日,应采儿的微博认证更是甜到众人。

近日,应采儿在微博上进行认证,陈小春妻子。这样的花式秀恩爱给可可的网友来了一波措手不及的甜蜜狗粮,幸福煞人!应采儿微博上还认证有代表作《我的失忆男友》,对此,有网友评论,代表作是Jasper!说的好精辟!

山鸡哥陈小春的妻子,应采儿是一个率性可爱的女子,很爱笑。并且身材也超好的!作为一个比山鸡哥还凶的女人,这一对简直就是娱乐圈最佳的模范夫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