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郑美玲和郑楚是什么关系 严晓秋送唐明姬胸针的意思 苏芒大结局和郑楚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0 08:1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漂洋过海来看你郑美玲和郑楚是什么关系 严晓秋送唐明姬胸针的意思 苏芒大结局和郑楚结婚?

在《漂洋过海来看你》的开篇,朱亚文与王丽坤便已联手攻克不少事业难题,堪称“最佳拍档”,而在剧情的推进中,旅游事业部惊现“内鬼”。一向“赏罚分明”的苏芒(王丽坤饰)(王丽坤饰)不仅再一次站在郑楚(朱亚文饰)身后力挺,更稳固了事业部的整体团结。不过,苏芒这一职场女超人在工作上的雷厉风行,和她“男人觉得女人强势唯一一点就是自己没本事”的言论,在剧情之外也引发很多网友的激烈讨论。

不少观众点赞苏芒,表示独立职场女性并非“鬼见愁”,像苏芒这样外表强势、内心可爱的女性在现实生活中也不在少数。事业风生水起并不代表情感冷漠等等,而如此正能量的观点也正是《漂洋过海来看你》要传达给观众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