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季后赛P1 vs DIG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t/lcs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0 04:3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赛季开始前,Looper、Flame、Ssumday是最受期待的三位新韩援上单,但最后只有Ssumday挺进了季后赛,同时本次Ssumday也会直面他的KT老队友Arrow。

LCS季后赛P1 vs DIG直播地址

LCS季后赛P1 vs DIG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t/lcs

DIG在去年得到了76人的投资,这也是他们吸引到一些质量很高的韩援选手的原因,但团队磨合确实还存在着问题。从团队数据上看,DIG并不够出色,他们场均时长是北美最长,40分钟以上的漫长战斗在他们的比赛中很常见。这支队伍在前期很难打出优势,他们一血率在联赛中垫底,整场经济也呈劣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