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迪丽热巴张彬彬剧照 小说原著结局是怎样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8 21:0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小说《烈火如歌》电视剧已经开拍,目前已经确定迪丽热巴担任女主角烈如歌,男主却战枫则由当红小生张彬彬出演。其实在明晓溪这部小说里面,是有三个男主的,戏份都比较多,看过原著小说的网友也都好奇这三个究竟谁才是男主,唯一的女主烈如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烈火如歌曝张彬彬迪丽热巴人物海报  播出时间演员表介绍

除了两位男女主角之外,另外两位戏份比较多的男主演员也被曝光,周渝民饰演银雪,刘芮麟饰演玉自寒。从演员阵容来看,三位男主都是高颜值,古装扮相也不差;据悉,该剧是由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原班人马打造的,日前,官方也发布了主演的人物海报,又提高了观众的期待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