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童年照曝光 神似男版贝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20:5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陆毅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局长侯亮平。近日,陆毅的童年照曝光,网友们惊奇的发现,我们的侯局长陆毅真是从小帅到大啊!更有网友拿陆毅童年照和陆毅女儿贝儿作比较,发现陆毅贝儿傻傻分不清,基因太强大了。

陆毅童年照

陆毅童年照

  不管是在银幕上还是生活中的陆毅都是帅气阳光、幽默风趣的样子。但是没想到陆毅小时候的照片简直萌萌哒。有网友调侃称就像隔壁村的二狗子。满脸的高原红和贝儿一模一样。当然了陆毅的女儿贝儿和五官随陆毅,童年照出来后网友一对比更是笑喷,这简直就是男版带着高原红的贝儿嘛!

陆毅童年照和贝儿

陆毅童年照和贝儿

陆毅贝儿对比照

陆毅贝儿对比照

陆毅童年照

陆毅和贝儿

陆毅小时候和贝儿

陆毅小时候和贝儿

陆毅贝儿

陆毅贝儿古装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真是从小帅到大啊,颜值赛高”、“童年也是帅了一脸,萌帅萌帅的”、“侯局长从小就有风范”。

陆毅和贝儿写真

陆毅和贝儿写真

  陆毅小时候的五官就很精致,看起来萌萌的很可爱。如今贝儿长得和陆毅这么像,长大了也一定是个大美女。不得不说陆毅的基因实在太强大了。5月4日,陆毅因为主演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戏里戏外都体现着阳光、正直,入选了五四青年节“中国十大好青年”,真是可喜可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