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熊青春和郑秋冬都与前任复合了吗?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12:5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场熊青春和郑秋冬都与前任复合了吗?最后在一起了吗?  猎场正在热播中,在最新剧情中熊青春和郑秋冬分手了,那么他们会跟前任复合吗?最后怎么样,随小编看看~~

猎场熊青春和郑秋冬都与前任复合了吗

最近的剧情到了因为罗伊人的出现,还有凯文杨的出现,熊青春和郑秋冬已经互相猜疑了。很多人其实都明白熊青春和郑秋冬没办法继续在一起的原因除了贾衣玫的从中作梗,还有的是两个人心里都分别有自己的前任,这段感情注定是没有安全感的。

不过熊青春会跟郑秋冬打拼一段时间并且发生感情纠葛,熊青春如果跟郑秋冬开始的话,最大的可能就是凯文杨背叛了她,异地恋都不容易更何况异国恋,熊青春与法国留学的男朋友凯文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分手了。

网友猜测凯文杨应该是出轨了,在后面剧情熊青春会接到分手电话,神色有点不太对。其实这也是可以料到的事情。凯文杨是一个比较依赖女人的人,在国内依靠熊青春吃软饭。熊青春送他出国之后,又看上了别的女人。

最新预告中,熊青春与郑秋冬一起喝酒说“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可见熊青春跟男朋友感情出了问题。但是最后熊青春的男朋友还是回国了两人最后还在一起了,按照熊青春的性格,凯文杨如果出轨了两人肯定是不会在一起的,凯文杨与熊青春分手肯定是有不得已的原因。

从凯文杨与熊青春的语音对话开看,凯文杨还是非常爱熊青春的,语气之中也非常担心没钱花,很可能是凯文杨担心自己与熊青春继续在一起会害的熊青春总是没钱,于是就跟熊青春分手,等到凯文杨留学回来了,在熊青春跟郑秋冬分手的时候陪伴在熊青春身边,最后熊青春与凯文杨在一起了。

所以说熊青春最后应该是和凯文杨复合了,不过这也只是猜测,真正的剧情还是要等电视剧的播出才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