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娜扎这些新疆姑娘美成仙 可她们都有个致命弱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8:5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都知道新疆出美人,娱乐圈的这佟丽娅迪丽热巴古力娜扎个新疆大美女都是一等一的大美人啊!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新疆的姑娘很有异域风情,她们的一颦一笑都透露出少数民族的气息,非常的独特呢。古力娜扎

新疆姑娘

新疆姑娘

  但是,美女也有忧愁的时候,据悉,新疆姑娘尤其是混血姑娘,结婚后太容易发福了,尤其是过了25岁后就表现的很明显啊!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新疆的很多少数民族是多人种混血而来,比如维吾尔族是由古代的回鹘人+原西域印欧种土著居民+唐代以前移居西域的汉人+征服西域的蒙古人+突厥人 等混血而来。

新疆姑娘

新疆姑娘

  她们的困扰是五官比较立体,可是容易显老,也就是说老的比较快,其中就包括大部分的女孩子黄金期在十八、九岁,超过25就易发福,特别是生完孩子就极易显老,40岁后就已经是大妈了。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像佟丽娅这样结婚生子还能那么瘦的真的是家族遗传瘦子基因了,看来我们要好好珍惜新疆大美女们的青春岁月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