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符文伊芙琳搭配攻略 新版寡妇有多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04:3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英雄联盟寡妇痛苦之拥伊芙琳在7.20版本进行了重做,重做后的寡妇技能加强了不少,如今7.22版本的新符文系统又来了,而且寡妇在新版本中也继续加强了属性,新寡妇搭配新符文让英雄胜率大涨,寡妇伊芙琳如何搭配新符文?一起来看看伊芙琳全新符文搭配攻略。

【英雄名称】痛苦之拥伊芙琳

【7.22改动说明】增加伊芙琳基础护甲九点,从二十八增加到三十七,减少恶魔魅影冷却时间,新版本的冷却时间只要一点五秒。

据数据统计,7.20版本改动后伊芙琳的胜率并没有太大的提高,从7.19版本到7.20版本这段时间的胜率是最低的,7.20到7.21胜率逐渐提升,但幅度不算大,7.22版本后加入新符文的伊芙琳胜率有明显大幅度的提升。

【符文搭配攻略】

主系符文:主宰:电刑+猛然冲击+眼球收集器+无情猎手

分析:提升伊芙琳爆发能力,和非战斗状态移动速度加成。

副系符文:巫术:终极技能帽+迅捷

分析:提升攻击力和法术强度,减少伊芙琳技能冷却时间,再加上新版本冷却时间的缩短改动,在这一方面相当于双重缩减,此外巫术也能提供百分之四的额外移速加成。

基石符文:黑暗收割

出装推荐:五速鞋+海科斯腰带+巫妖+大面具+沙漏

打法:前期蹲守敌方野区,以GANK打野为主。把握寡妇偷袭猎杀的英雄特点充分发挥这两方面的能力。

以上是对寡妇伊芙琳的改动介绍和符文搭配攻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