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戴军神预言郑恺程晓玥恋情网友纷纷心疼郑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03:4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青春旅社》继续火热开播,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一大看点则是郑恺的到来,让二人是否分手再次登上热搜,但不管分手与否,看了这期节目,网友纷纷表示心疼郑恺,就连戴军也成了恋爱预言家,到底怎么回事呢,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大家都知道,郑恺并没有对外公布二人是否分手,此事在娱乐圈也是众说纷纭,但我们也没有必要去管那么多,就凭本期程晓玥几个镜头下来,网友纷纷表示:分了是件好事!

本期中程晓玥做奶茶,冰淇淋可是把观众吓了一跳,看看这浆糊,戴军直接吐槽:客人会觉得有毒!作为男友的郑恺看到如此情形,胃会受得了吗!网友调侃:面对这样的女友,郑恺这面子往哪儿放啊!

紧接着程晓玥被叫去洗菜,好好的一盆菜结果洗坏了,真是干啥啥不行,不少网友疑惑:郑恺怎么就看上她了呢!最后就连戴军都看不下去了!

程晓玥被戴军叫去包饺子,戴军接下来这段话可是真够毒的:这包的都是些什么啊,包成这样哪个男人愿意娶她!戴军说完之后话锋突然转变:女孩就要性格好,能找到这么好的男人,就是因为程晓玥性格好!听完这些之后,一旁的李静却一脸不在乎,网友调侃:这种表情就对了!

回想戴军说过的话,如果郑恺和程晓玥真的分手了,那戴军不就成了新一代的预言帝了吗,看来应采儿“娱乐圈第一神婆”的地位快要不保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