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TV没事放放牛真实身份照片 是不是王玥牛蛙君李林女友是二珂?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18:2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猫TV没事放放牛是谁真实身份照片,是不是王玥牛蛙君李林女友是二珂?王思聪的熊猫TV一直是土豪和明星汇集,王校长本人也经常上线吃鸡,而带着不好朋友也一起直播吃鸡,比如演员林更新,还有一个十分神秘的土豪“没事放放牛”。没事放放牛最出名的是一晚刷了七八百个佛跳墙!2016熊猫TV钻石以上高段位用户排行榜中,与王思聪同时登上至尊宝座!他到底是谁?

在熊猫tv的段位里王思聪王校长自然是最高的,而没事放放牛竟然段位和王校长是一样的,两人也是整个平台唯二的至尊1,至尊1至少需要1000万以上!这位和王思聪齐名的土豪,引猜测。

有网友表示没事放放牛其实是上市公司的老总,不过这并没有的到证实,网络上也鲜有没事放放牛的资料,总之他的身份是非常的神秘,不过中国历来不缺少隐形富豪,这也就不难解释。

从没事放放牛的熊猫直播间房间号(77777),就可以看出没事放放牛的身份不简单,被网友称“牛董”。有网友猜测其和牛蛙君就是同一个人。牛蛙君就是NEWBEE战队的老板王玥。不过没事放放牛是不是真的就就是王玥我们就不得而知了。此外,还传闻没事放放牛真实身份是李林,这个李林到底是何方神圣目前不清楚。

不过牛蛙君大家还是很熟悉,富二代,周二珂的男朋友!此前在斗鱼斗鱼上动不动就火箭十连发,DOTA2游戏ID叫贼九,所以被水友称为唯一九神贼九。目前是newbee的老板,目前Newbee战队拥有dota2、炉石传说、FIFAOL3、风暴英雄项目,着力于打造一流电子竞技俱乐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