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8新版本符文加点搭配 S8赛季高胜率主流符文天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6:2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国服的LOL在今天会正式的更新7.22的新版本的,就是S8赛季的季前版本,这次改动最大的就是新版本的符文系统了,新版本的天赋分为5个系别,那么要怎么加点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

第一种,中单发育型的法师对线强势的刺客的时候防止线上被单杀,例如发条打劫

LOLS8新版本符文加点搭配 S8赛季高胜率主流符文天赋

副系完美时机搭配星界躯体,可以获得一次免费的金身效果,防止六级被劫一套爆发带走,星界躯体虽然降低了对英雄的伤害,但是 100 点生命值的加成也能保证自己前期的发育,很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