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更新具体时间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20:12: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11月13日),由肖顺尧、宋妍霏、范世琦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纯爱剧《可惜不是你》在芒果TV独家开播!该剧将甜蜜、青涩、浓烈、分离交织讲述了一个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肖顺尧在剧中饰演一个医学系超级学霸暖男林森。

该剧将爱情的甜蜜和无奈;青春的痛楚和青涩娓娓道来,并采用“回忆”与“现在”两条线索交错讲述的方式,制造出时空穿梭感让人充满期待。肖顺尧饰演的林森是一个深爱着女主叶子(宋妍霏饰)的暖男学霸,风度翩翩默默守护着女主。剧照中林森深情凝视叶子,溢出眼眸的爱意像一缕和煦的阳光让人感受到舒适的暖意。

  《可惜不是你》更新具体时间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会员每周一18:00更新五集,非会员每周一至周三每晚18:00更新一集。

《可惜不是你》更新具体时间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青葱年少的青涩,西装的深沉,一席白褂的内敛,肖顺尧赋予了这个角色饱满的纬度,俨然一副我们心中白马王子的形象。让我们对林森这个角色充满十足期待。今晚18:00让我们一同相约芒果TV《可惜不是你》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