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称乔任梁生前有抑郁症 要服用大量安眠药才能休息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18:1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媒体网络曝光乔任梁死讯,据悉他不是被他人谋杀。因此,就是自杀或者猝死可能性最大。昨天,任泉称乔任梁生前有抑郁症 要服用大量安眠药能休息。

乔任梁意外死亡

乔任梁意外死亡

  现在心情十分复杂,本来是一个花好月圆人团圆的假期,结果出了个令人十分遗憾的消息。

  16日晚10点左右,@警民直通车—上海微博发出公示,称普陀公安接到报警在祁顺路某住宅内有一男子死亡,乔某某,28岁,上海人,经法医初步鉴定,排除他杀。该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猜测,死者为知名歌手、演员乔任梁,从乔任梁资料上显示,今年10月15日,正满28岁。

  9月16日22:49分,新民晚报等多家上海媒体证实死者系知名歌手、演员乔任梁。目前上海警方并未公布死因,一切以警方官方消息为准,请尊重死者,不传谣不乱评价。

  16日晚23:50分,有记者在事发小区门口看到疑似殡仪馆的车进入。

乔任梁抑郁症自杀

乔任梁抑郁症自杀

  目前,乔任梁最后一条微博停留在9月7日,为电视剧做宣传。

  2007年,乔任梁与井柏然李易峰等同时参加“加油好男儿”,被观众广泛熟知,属“倾城四少”之一。

  后以歌手身份发布音乐作品成绩都不俗,多首单曲和专辑都问鼎各大音乐榜冠军,其专辑和写真签售也多次创出售卖纪录。

  乔任梁让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作品,主要有与黄晓明陈乔恩合作的《锦绣缘华丽冒险》。

乔任梁生前照片

乔任梁生前照片

  16日晚22:30后,该剧编剧、制片人,及湖南卫视,都对其消息进行了证实且哀悼。

  2012年与何润东陈意涵、陈匡怡等主演电视剧版《小时代》,饰演作家崇光

  2015年,参演青春爱情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与刘亦菲吴亦凡合作,饰演沈居安一角。

  据网曝,乔任梁家境优越,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围观他近期的微博,基本都是为影视作品做宣传,关于个人的感情抒发或是观点基本没有提到。

  事发后网络疯狂传,乔任梁的死因疑似与男性友人玩sm,证据为《我们相爱吧》时曝光的粉色房间,网友称“喜欢粉红色的男子,这种死因能理解”。但新民晚报编辑明确否认,死因系sm窒息而亡不属实,系谣言。

  关于死因的另外一种猜测,乔任梁疑患抑郁症,此前在某次访谈时,乔任梁就曾说睡眠不好,失眠相当严重,需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

乔任梁需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

乔任梁需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

  任泉在16日23:35分也发布朋友圈称,乔任梁在拍戏时问他“每天都要吃好多安眠药才能入睡,是否是抑郁症?”

任泉称乔任梁生前有抑郁症

任泉称乔任梁生前有抑郁症

  微博上也显示,他曾关注弗洛伊德精神分析的命题,也曾说“想做坏蛋,不打算自首”。

弗洛伊德精神分析

弗洛伊德精神分析

  去年他与徐璐组cp上《我们相爱吧》,“慌张夫妇”呼声太高,乔任梁曾备受困扰,他曾微博发文暗示节目只是节目,并未私下交往,但因用词不当,遭到网友炮轰批评.

  而此类被网友批评言论的事还发生在天津爆炸案时,后在微博公开道歉。其实早在2012年,乔任梁就在微博上有公开发过这样的文,他的文风实属与其他人不同。

乔任梁812事件

乔任梁812事件

  乔任梁的化妆师也透露:“前两天还在拍清代戏,他确实心情不太好状态也不好。”疑似证实乔任梁患有抑郁症的说法,另有熟悉乔任梁的人发朋友圈。

  虽然说,很多人证实了乔任梁的死讯,但我还不是不愿意相信,毕竟他那么年轻。而且之后还有陆陆续续的作品上映呢?生活不易,但没有过不去坎的啊!希望他能安息吧!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