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王嘉尔资料揭秘 王嘉尔家庭背景太强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16:32: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嘉尔是谁?王嘉尔是哪个组合的?最近王嘉尔频繁上微博热搜,王嘉尔在中国有不少粉丝,小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下王嘉尔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

王嘉尔是谁 王嘉尔个人资料 王嘉尔是哪个组合的

王嘉尔个人资料

王嘉尔在韩国出道已经有几年了,去年开始在中国上综艺渐渐火了起来,现在已经拥有不俗的人气,兼具偶像组合成员的主rapper和节目主持人的身份,据悉王嘉尔还是国家击剑队的队员。

王嘉尔(,Jackson Wang),1994年3月28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流行乐男歌手、主持人,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

王嘉尔是谁 王嘉尔个人资料 王嘉尔是哪个组合的

2014年1月16日,以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的身份出道

王嘉尔出生于香港,10岁开始练习击剑,17岁摘下亚青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金牌,在个人运动生涯中拿下三枚亚洲冠军、三枚全国冠军、九枚国际和香港冠军。2010年,王嘉尔通过JYP公司在香港举办的选秀。2011年,前往韩国成为旗下练习生,并经历了长达两年半的练习生生涯;而为了音乐梦想,他不仅放弃了参加伦敦奥运会,而且还放弃了已经取得的香港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2013年9月,参加练习生出道节目《Win:Who is next》的录制,与YG公司的练习生进行技艺比拼

王嘉尔家庭背景

王嘉尔是谁 王嘉尔个人资料 王嘉尔是哪个组合的

王嘉尔经常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包括韩国的、中国的),在综艺节目中王嘉尔曾透露自己的家庭背景,说自己的家里有四层,有两层是他和哥哥的,虽然小编没怎么听懂王嘉尔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感觉很有钱的样子。

众所周知,王嘉尔的妈妈原来是国家队的体操名将,爸爸是港队击剑队总教练,有传言称香港寸土寸金的地方他家能有四层楼,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土豪,家庭背景自然是不会差的。

更有网友表示,没钱的话韩国的任意一家公司都去不了,当练习生的时候光学费一年都是一万,所以能到韩国当明星的家境通常都不一般。

更有传言称王嘉尔家在香港开了度假村,王嘉尔读的国际学校在香港学费一年就要十几万!

不过,王嘉尔家里虽然有钱,但有知情人爆料王嘉尔的妈妈身体健康不是很好,是一些旧伤累积的病痛,不是很严重。

王嘉尔是谁 王嘉尔个人资料 王嘉尔是哪个组合的

王嘉尔的妈妈是前中国体操名将周平,职业运动员身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伤病旧患,体操这类容易跌跌碰碰摔摔的尤其是,加上年纪大了,身体状况自然更不好。

看节目里,王妈妈要用枕头垫着颈部,估计是颈椎或腰椎受过伤(比如从器械上掉下来过),骨科毛病难断尾。另外,她说医生让她别坐飞机,估计就是怕受不了气压,让颈椎或腰椎出问题。

王嘉尔是谁 王嘉尔个人资料 王嘉尔是哪个组合的

王嘉尔的爸爸是为中国夺得首枚亚运会击剑金牌有着“亚洲第一剑”之称的前中国著名剑客及前香港队总教练王锐基,妈妈是曾经在洛杉矶奥运会获得体操女团铜牌的体操名将周平,哥哥为香港体操队代表选手。他6岁学体操,10岁学击剑,自幼喜欢音乐。

身为90后的王嘉尔身份背景可是不一般,谁能想到这个演艺圈的小鲜肉竟然出生于一个体育世家呢。

王嘉尔是哪个组合的

王嘉尔是谁 王嘉尔个人资料 王嘉尔是哪个组合的

王嘉尔是韩国组合got7成员。

GOT7由先前通过JJ project和电视剧《Dream High2》出道的林在范(JB)、朴珍荣(Junior) 及其他五名成员共同组成。

成员段宜恩(Mark)、王嘉尔(Jackson)、BamBam、金有谦(YuGyeom)出道前曾出演过电视综艺《Win:Who is next》与YG公司的练习生技艺比拼。

成员崔荣宰(YoungJae)来自韩国木浦,通过所在音乐舞蹈学院Joy Dance & Plug in Music Academy与JYP联合的Audition进入JYP作为练习生,经过7个月训练后出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