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原名叫什么 扒一扒你不知道的明星原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19:5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原名真的一曝光就是被网友各种吐槽,明星采用艺名是为了观众更好的记住。当然好听有特色的艺名更是能带红自己呢。就像成龙大哥,像成龙的名字已经火遍世界了。那么成龙原名叫什么?为什么成龙的儿子姓房?

成龙原名叫什么

成龙原名叫什么

  现如今成龙已经成为国内电影人的一个代表,也可以称得上是这么多在好莱坞打拼过的中国明星中,最成功的一位,成龙式的电影风格更是被世界所认可。如果不讨论成龙的私人生活问题的话,成龙绝对是一个受人尊敬的电影人。当然,影迷们除了关心成龙的电影之外,也对成龙的家室非常的好奇。说起来很奇怪,成龙的父亲姓房,成龙本姓陈,却叫做成龙,而成龙的儿子又叫房祖名,一家人闹出三个姓氏,着实让很多网友们摸不着头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房祖名林凤娇

房祖名林凤娇

  要想了解成龙的名字和房祖名的名字,还要从成龙的家庭背景说起。

  成龙的父亲原名叫做房道龙,最早是内地人,在南京谋生,不过那个时间段正是抗战时期,因为遭遇到战争的影响,房道龙开始了自己居无定所,流浪的生活。为了躲避战事,房道龙先来到台湾,后来又搬到了香港。

成龙原名叫什么

成龙族谱

  成龙的父亲房道龙也是个武术练家子,身上有些功夫,也带出了不少弟子,但是在那个时期如果暴露自己会功夫的话显然是利大于弊,于是房道龙改名换姓,隐藏了自己的身份,摇身一变成为了——陈志平。成龙的母亲和房道龙(陈志平)是二婚,在认识成龙的母亲之前,房道龙(陈志平)曾经娶过一个妻子,并生下两个儿子,分别是成龙同父异母的哥哥房仕德和房仕胜。

成龙原名叫什么

成龙原名叫什么

  再后来,房道龙(陈志平)认识了成龙的母亲,并和她一起生下了成龙,不过当时房道龙的名字叫做陈志平,所以给成龙取名叫做陈港生,意思简单明确,在香港生下来的孩子。这就是成龙原名陈港生的由来。

  后来,成龙还专门回到内地认祖归宗见了自己的两位同父异母的哥哥,而为了延续自己父亲的正统姓氏,成龙则给自己的儿子确定为‘房’姓,返璞归真。根据一些媒体的消息,成龙的‘房氏’血液,居然来自于唐朝名相房玄龄。

成龙原名叫什么

成龙原名叫什么

  有意思的是,如果按照家族的传统,成龙如果改姓房的话,成龙的原名会叫做房仕龙,这也是网友们调侃成龙为‘房事龙’的由来。

  你不知道的明星原名,原来他们的原名是这个

  舒淇原名:林立慧,林立慧这个名字太普通了,很难引起注意,舒淇则是用比较生僻的姓,吸引关注,更何况最早舒淇出演的是比较少儿不宜的片子,可能改名也是为了当初不被家里人发现自己参演的部分影片。

舒淇

舒淇

  伊能静原名:吴静怡,因为父母离异后,母亲改嫁一个日本人叫伊能祥光,所以她后来改名伊能静江。12岁时,她又随母去日本,在那里读了初中和高中。为赚钱养家,她16岁便进入了演艺圈。而为了报答继父养育之恩,她沿用日本名,并简化为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汪涵原名:汪建刚,汪涵用爷爷取的名字用了21年。直到1995年顺利应聘成为客座主持人。十多年前,长沙电台的主持人名字都流行用两个字,而汪涵的“汪建刚”太土气,不容易让听众留下记忆。汪涵下决心一定要改名字。恰巧当时天气比较寒冷,汪涵一气之下把名字改成了汪寒。不过,朋友都说名字太冷了,不如再改改。于是,汪寒就成了透着一股子文化味的汪涵。

汪涵

汪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