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晒跑男照片没有胖迪 难道故意回避两个人恋情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18:5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跑男吧,兄弟》开播开始以后,小编最关注的就鹿晗迪丽热巴这对小年轻了。自从迪丽热巴来到跑男以后,导演组就让他们组CP。节目开播就让他们来个大大拥抱。CP感十足,可是今天,鹿晗晒跑男照片没有胖迪,难道故意回避两个人恋情吗?

  第一期,鹿晗和迪丽热巴“热情”拥抱,鹿晗显得十分羞涩。一群“大叔”,oh,不是吃瓜群众被闪瞎眼。

鹿晗和迪丽热巴“热情”拥抱

鹿晗和迪丽热巴“热情”拥抱

  之后,两个人就理所应该成为CP对象,这种甜蜜的镜头!

  跑男导演组向来组CP的功力超强的!之前将baby郑凯组成了周五CP档。这次故技重施后,妥妥让节目收视率节节攀升。

鹿晗

  跑男最后一期还是延续之前的套路,到国外去拍摄。这对于恐高的鹿晗来说,确实一个巨大额挑战。鹿晗在之前的节目中,已经透露自己恐高症。

  知道鹿晗的人都清楚,他很少搭飞机,一般出行的话都会选择陆地交通工具。之前鹿晗在韩国发展,他每次来返都是硬飞的!他为了工作不得不忍耐1、2小时的飞行。但频繁搭飞机的话,他心理会产生难以承受的压力。而且鹿晗也曾表示说:“从没坐过过山车(云霄飞车),平时坐电梯都会紧张,更别提坐飞机。”据此,小编认为鹿晗不止有恐高症还有幽闭恐惧症!但这只是小编的个人观点啦!

鹿晗

鹿晗

  对此,很多人分析鹿晗将会缺席最后一期的跑男的拍摄。但确实鹿晗也想要放弃,要不是邓超李晨他们轮番进行劝说,不然就会缺席了。

心塞

心塞

  此次,鹿晗飞行10个小时出现捷克录制最后一期的跑男。但细心的朋友发现,鹿晗出关以后,脚步不稳,一路被陈赫搀扶着走出去的!虽然他的脸上保持微笑,但,走路仍然摇摇晃晃的。就连和粉丝说再见都大破音了,真是超心疼鹿晗的!

鹿晗下飞机照片

鹿晗下飞机照片

  因此,跑男终于到齐了。之后,鹿晗微博晒出了跑男合照,眼尖的朋友发现他的照片并没有迪丽热巴的镜头。起初小编还以为是迪丽热巴不参加跑男最后一期的拍摄呢?

鹿晗微博照片

鹿晗微博照片

鹿晗

鹿晗

跑男团跑男团

跑男团

跑男团

跑男团

  可邓超晒出了他们的合照以后,小编心中突然发现原来迪丽热巴有参加呀!

邓超微博照片

邓超微博照片

跑男团

跑男团

跑男团

跑男团

  跑男录制中郑凯喷水,吓到迪丽热巴,鹿晗伸出手将迪丽热巴往后面拉,唬住了

  这是难道故意回避两个人恋情吗?,还是说鹿晗本身就不喜欢被强配CP呢?如果说鹿晗和迪丽热巴真的在一起也没有什么?毕竟都是靓男靓女,但也许你会说鹿晗是倒贴迪丽热巴。但小编却觉得他真喜欢喜欢迪丽热巴,只是这种喜欢是哪种呢?只有他们最清楚!

鹿晗拉热巴

鹿晗拉热巴

  不过从细节处可以看出来,鹿晗真的很暖心,每次都会保护女生!真的很闷很绅士!如果这样子的男人成为你的另一半也不错啊!至于鹿晗迪丽热巴是否真的存在爱情,这个真的不关我们的事情,我们就是一群吃瓜的群众,只管瓜甜不甜就好timg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