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 范冰冰未成年写真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2:2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出席活动时,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这可惊呆了大家,范爷虽然很霸气,但是也从没有在公开场合露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看一下吧!

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

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

 

  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 借此炒作还是不慎所致 引发网友热议

  范冰冰出席完奥斯卡红地毯后,又火速换装前往埃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会奥斯卡派对。话题女王就是话题女王,一袭Elie Saab 2012橘色秋冬高级定制礼裙,显得十分粉嫩。

  但最“惊艳”的是,范冰冰疑似“真空上阵”,虽然长裙有蕾丝和钉珠装饰,但胸前两点若隐若现。网友称范冰冰如此大尺度还是第一次见,“范爷真威武”;也有网友调侃她为了出位不惜露点,“被《咪咪之歌》打动了?”

 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尺度很大

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尺度很大

  还有网友从技术角度分析,很多蕾丝装在室内的普通光线下不觉得很透,但闪光灯和射灯下简直就像透明一样,估计范冰冰之前穿也没觉得很透,所以就没贴胸贴。

  随后,范冰冰还出席了《名利场》杂志的奥斯卡派对,撞上李冰冰。范冰冰身穿Oscar de la Renta条纹礼服,被部分网友嘲笑:“本来已经有点壮,还要穿横条纹,显得更加胖。”而李冰冰则穿湖蓝色的Gucci荷叶边西服套装和一身金灿灿的首饰,被评价很是协调,手上所搭配的鳄鱼皮晚宴包也恰到好处。两冰相遇后大方合影并互相吹捧,范冰冰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出“双冰”合影,并俏皮写道:“冰冰,你好,我是冰冰。我相机弱爆了,你那有美图吗?”而李冰冰则立刻转发微博,并赞美称:“冰冰对冰冰说:冰冰真美!怎么拍都美。”

  范冰冰出席奥斯卡,一身桃色裙装引起网友热议,在多幅图片上可以看到真空上阵的范冰冰清晰露两点。网友对此议论纷纷,很多人认为这是范冰冰的最新炒作手段,也有不少人认为是不慎所致。

范冰冰面容精致

范冰冰面容精致

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近景

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近景

范冰冰真空装背面

范冰冰真空装背面

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很精彩

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很精彩

  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 网友热议太逆天

  2月25日,范冰冰出席奥斯卡,一身桃色裙装引起网友热议,在多幅图片上可以看到真空上阵的范冰冰清晰露两点。网友对此议论纷纷,很多人认为这是范冰冰的最新炒作手段,也有不少人认为是不慎所致。

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不忍直视

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不忍直视

  范冰冰未成年写真“真空”上阵如今,范冰冰娱乐圈演艺事业风生水起,硕果累累,但感情生活依然空白。人们对范冰冰的关注和喜爱不仅因为她皮肤白皙、长相秀美,而且有着豪爽大气的性格,故人送绰号“范爷”。

范冰冰未成年写真

范冰冰未成年写真

范冰冰稚嫩的脸

范冰冰稚嫩的脸

  范冰冰未成年写真“真空”上阵

  最近,知名博主“零点二”曝光了几张范冰冰早年写真。据知名博主“零点二”称,照片中的范冰冰看起来也就十六七岁,其中不乏中空出镜照,也有如邻家女孩般可爱的清纯萌照。

范冰冰半裸

范冰冰半裸

范冰冰上半身真空

范冰冰上半身真空

范冰冰没穿内衣

范冰冰没穿内衣

范冰冰巨乳诱惑

范冰冰巨乳诱惑

范冰冰透视装

范冰冰透视装

  范冰冰真空上阵拍写真

  范冰冰接受女性时尚杂志《优雅》邀请,作为该期杂志的封面女孩首次真空上阵并为该杂志拍摄了一辑写真图片。

  范冰冰真空上阵露两点,尺度之大闻所未闻。不过很多网友表示范冰冰是不知道这个衣服这么透,因为按照她出名的程度,她完全没有必要通过这种方法来搏版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