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素颜照似大妈 挠肚皮没形象吓哭网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23:4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怡董子健两人自公布婚讯之后就经常同框。这不,又有狗仔发现孙怡和董子健两人一同开车送亲戚,而且更重要的是,孙怡居然素颜出镜!按道理说小媳妇见家长应该用心打扮,可孙怡居然不化妆,估计是和董子健关系好到了一定程度。

董子键孙怡

董子键孙怡

  近日,有狗仔曝光了一组孙怡素颜照与董子键一同开车送亲戚的画面,网友看到了孙怡素颜照简直丑如大妈,还夸赞董子键与孙怡真的是真爱,面对这样的孙怡丝毫不在意,反而还大献殷勤,在孙怡的亲戚面前努力忙活。

孙怡个性写真

孙怡个性写真

  孙怡外形甜美,出演过很多青春剧,很多网友一时无法接受孙怡素颜照丑如大妈的事实,对于孙怡素颜照表示质疑,但是看到了确凿的证据之后,也无话可说了。女明星台幕后相差大,素颜与化妆的照片更是判若两人,实在让网友们大开了眼界。

董子键孙怡亲密同框

董子键孙怡亲密同框

  狗仔一路眼瞅着董子健和孙怡这对儿小夫妻撒狗粮产检公布婚讯一气呵成根本停不下来,心里甚感安慰。就在俩人公布婚讯的前一天中午,狗仔还在董子健的住处附近,欣赏了一回小两口的甜蜜日常。

董子键开车送孙怡

董子键开车送孙怡

  当天小董同学亲自开车,副驾驶座上坐着的没别人,正是孙怡。孙小妹素面朝天,戴了一副黑框眼镜,可以说是十分的不拘小节了,不过有爱万事足,估计马上要迎娶新娘的小董眼里肯定是自带美颜滤镜,怎么看媳妇儿怎么美。

董子键孙怡开车送亲戚

董子键孙怡开车送亲戚

  孙怡一只手扒着车窗玻璃,中指上的戒指十分耀眼,身子仰面躺靠在座椅上,舒服劲儿不亚于北京胡同里躺椅上乘凉的老大爷。董子健则全程一边开车,一边侧向媳妇儿这边有说有笑,可以说是十分“谄媚”了。

  狗仔顺势跟着小董夫妇的车到了海淀区的一个普通小区。除了他们俩,车上还下来了一对中年男女。董子健帮忙开车门取行李,非常热情乖巧,中年男女也在一边跟着搭把手。孙怡则站在一边乐呵呵看着老公忙活,不知道是不是担心动了胎气。

孙怡挠肚皮

孙怡挠肚皮

  话说孙小妹当天穿的实在是非常路人,白色T恤穿在她身上空荡荡的,还大大咧咧的撩起衣服来挠痒痒,后腰上的肉都露了出来,脸上全是困意,可以说是十分的慵懒了。

孙怡没形象的挠肚皮

  孙怡没形象的挠肚皮

孙怡被拍

孙怡被拍

  恰好有车从旁边开过,同行的中年女子立刻抓住孙怡胳膊拉了一把让她注意,看架势这对中年男女恐怕是孙怡家的亲戚。卸完行李,小董夫妇开车走人,看来这一趟是新女婿特意亲自开车帮孙怡送亲戚,啧啧啧,看来子健老弟这男友力在把结婚提上日程之后也升级成老公力,继续发光发热啦!

  面对网友对孙怡没形象挠肚皮的质疑,孙怡也是在微博上霸气回应:你肚皮痒你不挠啊?

孙怡回应挠肚皮

孙怡回应挠肚皮

孙怡写真

孙怡写真

  孙怡这样子真是偶像包袱掉了一地。但也有粉丝表示,我们就喜欢这样真实不做作的孙怡。反正名花有主了,确实没必要人前人后都活的那么累。出席活动拍戏的时候打扮的美美的,个人生活中随意一点儿也无可厚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