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与老公约会全程黑脸 当众大吵后李乘德拂袖而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19:1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得日前在海城约会看电影,但是两人全程黑脸,几乎零交流,胡杏儿甚至在电影院外与老公当众吵架。随后,李乘德不顾妻子甩手离去,胡杏儿在一旁呆若木鸡,缓过神后追随老公而去。

胡杏儿李乘德结婚照

胡杏儿李乘德结婚照

  胡杏儿在下一层楼找到李乘德并让他回电影院,李乘德也妥协了。之后二人齐齐去买零食,李乘德负责买爆米花及饮品,胡杏儿继续在一旁等,虽然怒火微微降温,不过二人没有交谈,胡杏儿木无表情将戏飞递给李乘德,自己又继续玩手机。

胡杏儿婚纱照

胡杏儿婚纱照

胡杏儿与老公看电影全程黑脸

胡杏儿与老公看电影全程黑脸

  大概晚上8点,胡杏儿与老公看完电影散场,两人没有拖手,但见李乘德面容稍为从容,似下了火,唯有胡杏儿脸上依旧有愠色。不过二人好快就雨过天晴,日前李乘德入马场自拍在INS打卡,笑言输了400元,这个星期要和老婆要面过日子了,胡杏儿也回复了。二人坐在大大个“LOVE”字样笑着合照,真是吵完一场,感情反而变浓厚了。

胡杏儿与李乘德结婚照

胡杏儿与李乘德结婚照

  夫妻之间小吵小闹也很正常,胡杏儿与李乘得这上演的不过是床头吵架床尾和的戏码。据悉,胡杏儿与李乘得于去年年末结婚,婚后两人感情很好,而且前段时间,胡杏儿在出席活动时还谈及下一代问题,表示想要尽早生宝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