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的品格第19-20集预告 方昕然察觉畅歌展大鹏关系不寻常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10:0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凡人的品格第19-20集预告剧透,畅歌寻找失踪的展大鹏 他在哪里?

第19集 预告,方昕然见到展大鹏,展大鹏询问方昕然把自己逼成这样至于吗,方昕然表示何时想推畅歌的那档节目,但她是绝对不会给一个刚出道的小丫头做嫁衣的。电视台的刘主任表示方昕然做主持人是台里领导决定的,但畅歌却认为《异口不同声》重点的是创意而不是方昕然。见两个人针锋相对,何时的下属建议何时不要直接去做决定,而是利用电视台的刘主任来定夺。

方昕然与畅歌见面,畅歌正在寻找失踪的展大鹏,方昕然察觉到畅歌与展大鹏的关系不寻常。陆非还不知道展大鹏抵押了父亲的房子,直到一个朋友说起展家发生的事情,陆非才吃了一惊。展大鹏无原无故卖房解散公司,方昕然觉得其中定有隐情。

第20集 预告

电视台的刘主任将方昕然和畅歌聚在一起商讨二人分别策划的两档节目。但因为台领导正在通过摄像机直播参与这次讨论,畅歌因此而无法正常发挥。方昕然还找到在全中国创投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徐大平为其的助力,还会加盟做评委。电视台的领导得知这个消息后,便对方昕然的节目产生了绝对的信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