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疑自曝曾吸毒:上次是六年前,还是在荷兰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7 16:1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17日,继国内知名民谣歌手宋冬野吸毒被抓之后,摇滚歌手李志似乎坐不住了,发博疑自曝曾吸过毒。不过这条微博很快就被删除了。

摇滚歌手李志

摇滚歌手李志

  17日下午,民谣歌手李志突然发微博自曝曾“飞”过大麻,并称最近二十年大概飞过三四次,上一次已经是6年前的事了。

李志自曝曾吸毒

李志自曝曾吸毒

  不过之后他将这条微博删除,随后有网友发博调侃让他快跑,他转发回复称:“跑啥呀,多少年的陈麻烂谷子的事了,还是在荷兰。”

李志自曝曾在荷兰吸毒

李志自曝曾在荷兰吸毒

  后来他又补发了一条微博称“当然应该惩恶扬善,但不能‘做了一件好事就把他捧上天,做了一件错事就把他毁成屎’”,疑为前几天才因涉嫌吸食毒品被拘捕的歌手宋冬野作辩解,暗示大家不要因为对方吸食大麻就把他喷得一无是处。

李志疑似挺宋冬野

李志疑似挺宋冬野

李志微博

李志微博

李志谈吸食大麻

李志谈吸食大麻

  据悉,民谣歌手李志与因吸食大麻被抓的宋冬野,都是国内民谣圈内被歌迷奉为“大神”的领军人物之一。此次李志自曝曾多次吸毒,也让不少网友感慨,是否国内民谣圈已经成为了吸食毒品的重灾区。

李志曾吸过毒?

李志曾吸过毒?

  近年来,娱乐圈频繁曝出吸毒事件,作家宁财神,演员王学兵,甚至是小鲜肉房祖名柯震东等等。娱乐圈中吸毒事件的泛滥究竟是因何而起呢?明星们是时候该自省、自我警戒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