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追月神技能介绍 满级追月神御魂搭配攻略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08:1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阴阳师追月神技能怎么样的?满级追月神御魂怎么搭配?这好似体验服今天新上线的式神了,一个SR打火机,还是挺实用的。那么这个新SR追月神技能好用吗,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获取方式:

体验服:11月1日更新了这位兔女郎~除了抽卡、百鬼夜行之外,目前还有获取活动。

11月1日-11月14日; 活动期间,邀请好友参与同心之兰,完成后可获得2个追月神契约书碎片,同时有概率获得额外1~2个追月神契约书碎片 ;

(每日最多可邀请2位好友参与,同时自己只能被1位好友邀请。)

技能图鉴:

1、邀月:普攻100%伤害,每一下增加20%行动条

2、明月潮生,被动,在每次战斗开始时,追月神使己方鬼火行动条额外推进4格(满级)

说明:鬼火格在战斗开始时都会加一,满值是5格。所以等于增加1点鬼火。

3、清辉月华,使己方全体单位获得月之祝福,持续到追月神的下一次行动,期间增加其他友方单位10点速度,同时每个回合结束时额外推进鬼火行动条1格,该效果不可驱散。

说明:参考辉夜姬的幻境,不过这是主动技能,满级增加攻击20%、效果+20点、为自身抵抗1次控制。

满级属性:CSAAB,生命初始高,作为打火机,也是靠生存能力活着的。

点评:

阴阳师追月神是个打火机,并且为全体加速、加攻击。另外清辉月华让式神的每次行动都加鬼火,看上去是一个配合先手阵容的打火机~

相比座敷:初始虽然只加一点鬼火,但是让队友增加了各种buff,每次行动都能增加格子,在生存能力、团队作战方面更强。

相比辉夜姬:追月神更主动,为阵容整体加速,适合中速队。

追月神推荐御魂:

招财猫、火灵

御魂位置:2速度、4生命/抵抗、6生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