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林苗水族馆游玩疑复合 刘洲成家暴是炒作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22:0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23日,有网友发现刘洲成的朋友圈在晒水族馆的鱼儿,还附上歌词“我们这里还有鱼~”看着没啥毛病吧!自己的朋友圈想发什么就发什么!但是细心的小伙伴们发现5月23日林苗也晒了水族馆游玩的照片,这小两口闹哪样呢?如果刘洲成林苗水族馆同游玩是真的,那么网友这么多天的讨伐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林苗微博

林苗微博

  面对这一惊天动地的大巧合,小雅子整理了三个版本的说法。不管怎样,都要对得起小雅子这些天对刘洲成的关注啊!

  版本一 刘洲成家暴从一开始就是炒作

刘洲成林苗水族馆

刘洲成林苗水族馆

  理由是这样的,小雅子发现从刘洲成被曝家暴开始,林苗不单单有离婚声明还带了一堆的证据证明刘洲成家暴。也许是小雅子见识太短了,第一次见到离婚声明的证据有这么多,还全是聊天记录。接着呢,马雪阳点赞,李茂发声讲诉当年离队的委屈、马雪阳再呛声李茂戏太多......刷刷刷的一下子,整个至上励合的名字全被轮着上热搜。最后,刘洲成也晒出了一系列证据反击林苗,也是一大波聊天记录和付款账单,这表明了大家没事不要清空聊天记录和清理垃圾了,万一日后有一天需要呢!

  就在大家因为这件事情把刘洲成狠得不行的时候,林苗和刘洲成就出现了这样的巧合,难免不让人怀疑,这是设计好的炒作。毕竟,在这件事情没出来以前,小雅子只知道至上励合,但现在小雅子至少能流利说出三个和至上励合有关的名字。一直沉寂在18线之外的组合,也瞬间被网友想起来了,刘洲成真是舍小我为大家哦。

  ShirleyWong-:棉花糖这歌这几天很火 公共场合听到好多次了!

  而如今,他们要做的最后一步就是洗白白!有网友称,洗白哪有那么容易,小雅子告诉你,这炒作比的就是一个套路。

  版本二 这是刘洲成洗白套路:欲盖弥彰

林苗微博发声

林苗微博发声

  这个说法,目前认同的吃瓜群众有很多。他们觉得刘洲成这么做就是为了掩盖家暴风头,暗示网友他和林苗就是炒作,你们被我们忽悠了!!!然后趁机洗白。然而,也有网友表示刘洲成这么做也许是为了制造他和林苗和好假象,为离婚诉讼做准备。看林苗24号微博,似乎也证明这是刘洲成一个人的独角戏。

  L苗苗3A87jn:地点都不同,没发现配图还是电影美人鱼最后的场景吗?很明显LZC在洗白。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刘洲成的小心机也太吓人了吧!

  版本三 这是刘洲成林苗的婚姻套路

刘洲成林苗

刘洲成林苗

  小雅子依稀记得刘洲成林苗已经离过一次婚了,但是离婚期间还造了宝宝,两人只好复婚。而这一次......套路莫名熟悉啊!这一次刘洲成发朋友圈晒鱼儿,或许又是再求原谅了。

  星语的空间:复合就恶心吗?恶心哪了?看别人家破人散两口子撕B就正常开心吗?毁三观的吃瓜群众。

  全网最长腿的小仙女:一不小心又怀孕了!

  但也有网友提出一个想法,或许刘洲成家暴真的存在,但是刘洲成懂得求原谅,然后就反反复复的离婚复婚了。

  小雅子曾以为刘洲成的明星之路已经结束了,但是这一次刘洲成林苗水族馆的照片,让小雅子对套路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原来这一切都没那么简单。现在仍然有不少网友关注这件事情,大家都竭尽所能的寻找线索,希望得到一个真相,但或许没有真相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