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瀚宇择天记里面结局如何 高瀚宇神秘背景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16:4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播出的电视剧《择天记》的口碑貌似不错的,在剧中扮演轩辕破的高瀚宇一经出场,就凭借这帅气外形圈粉无数了。那么,高瀚宇择天记里扮演的是好人还是坏人呢?择天记轩辕破结局如何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接着往下看看吧!

高瀚宇择天记

高瀚宇择天记

  择天记轩辕破是好是坏 择天记轩辕破结局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择天记》播出以来话题不断,该剧汇集一众小鲜肉,很多网友好奇电视剧《择天记》轩辕破结局和谁在一起,剧中是好是坏,扮演者又是谁呢?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由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钟澍佳导演执导的古装奇幻电视剧《择天记》,于4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独播剧场播出,一周8集连播。

  电视剧《择天记》是围绕着人妖魔共存的世界里,鹿晗饰演的陈长生为改天命,来到京都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高瀚宇则饰演力大无穷的轩辕破,性格憨厚耿直,心思单纯,是妖族公主落落的徒弟,也是国教学院的学生,无论国教学院遇到什么困难都没有背叛。

  要说每个主角的身边总会有逗比,不然主角怎么英明神武,不过《择天记》更加夸张,竟然有轩辕破和唐三十六两个逗比。不得不承认,轩辕破和唐三十六是两种不同类型的逗比,都各有自身的特点,而且绝不重样,这可对编剧是一个重大考验。逗比才是整个《择天记》整体形势的升华部分,不然就太严肃了。真可谓是两个逗比一台戏,看《择天记》除了看帅哥美女以外,就需要看逗比了。

  《择天记》轩辕破喜欢落落吗结局是什么,剧中是好是坏?

高瀚宇

高瀚宇

  轩辕破,国教学院的热血妖族少年,落落殿下的徒弟。轩辕破这个人设应该是个好人。

  轩辕破师傅是落落,性格老实憨厚。一个憨厚,老实,善良,正直的妖族少年,在国都求学期间被纨绔废去右臂。绝望之际,偶遇奇人,治好手臂,又蒙奇人传授绝世功法。遂深山苦练200年,终练成天下神功麒麟臂。

  轩辕破一直都喜欢师父落落觉得自己等级没落落高,配不上落落。落落招亲的时候他还去打了擂台捣乱,被打很惨。虽然知道落落只喜欢陈长生但是依旧不放弃。

  《择天记》轩辕破扮演者是谁?

高瀚宇个人资料

高瀚宇个人资料

  中文名:高瀚宇

  外文名:Kido

  国 籍:中国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0cm

  体 重:61kg

  出生地:浙江台州

  出生日期:1989年2月6日

  职 业: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老师晚上好、80调、青春荷尔蒙2、老师晚上好

  主要成就:2007年《我型我秀》全国前十

  2008年《绝对唱响》最佳偶像人气选手

高瀚宇择天记

高瀚宇择天记

  早年经历

  2007年,参加《我型我秀》歌唱类真人秀节目,进入全国前十强,成为最高人气选手。

  2008年,高瀚宇因参加《绝对唱响》歌唱选秀节目比赛而被众人所知。参与比赛后一人独身前往北京与朋友们一起参与前经纪公司艺人选拔赛,从百人之中脱颖而出,与杨帆、段黄巍、郭子渝、董玉峰五人共同组成中国国内偶像组合HIT-5。

  演艺经历

  2008年10月20日,偶像团体HIT-5组合在北京亮相举行出道记者会,宣告正式登陆内地歌坛。11月,出道初期的HIT-5受到《快乐大本营》邀请,参与节目录制;节目播出后,HIT-5组合由此知名度大增。

  2009年3月,与HIT-5组合成员一起参加《中韩风尚嘉乐会》;11月参加《第十一届中韩歌友会》。

高瀚宇

高瀚宇

  2010年1月,参加HIT-5组合的T.H家族新年演唱会;6月台湾行,HIT-5录制综艺节目,高瀚宇化身男生版Lady gaga,在现场表演了Lady gaga的单曲《Telephone》。

  2011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饰演SARA男友;4月至6月,参加2011年T·H家族全国巡演;11月日本行,录制日本节目《 MADE IN BS JAPAN》并参加HIT-5“征服”日本媒体 “韩流杂志”专访。

  2012年6月,HIT-5组合五名成员一起出演中韩合拍悬疑情感剧《私人公园》,高瀚宇饰演心迹狡猾的管家梁勇泰;7月,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声动亚洲》的比赛;12月,参演网络校园情景剧《冲吧宅男第二季》,饰演率领舞团激情对决屌丝团体的高宇。

  2013年7月5日,HIT-5组合推出第二张音乐专辑《你们还好吗》;同年,队长郭子渝宣布退出HIT-5组合。

  2014年3月,HIT-5组合参加广西综艺频道娱乐节目《快乐星挑战》的录制,与频道主持人一起向观众宣传环保理念;4月,主演青春励志电影《青春荷尔蒙2躁动时代》,饰演追求梦想的高校学生雷宇。

  2015年3月,HIT-5组合推出单曲《四大名捕》,这是HIT-5组合首次尝试中国风武侠类型的歌曲;7月,主演校园青春喜剧《那一年之痞子老师》,饰演痞子老师楚天罩;8月,主演青春网络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饰演冷漠学霸何晓冬;10月,主演偶像剧《哎哟,表演系》,饰演许博文。

高瀚宇

高瀚宇

  2016年1月,与李东健、关晓彤合作主演校园爆笑剧《老师晚上好》,饰演饰演校草沈浩然;3月,主演青春题材电影《扑通!扑通!花少年》,饰演花少年;10月17日,主演由朱睿执导的现代科幻电影《异类之行走的古堡》,高瀚宇饰演一个有外星血统的“高冷神探”蓝爵;11月19日,《异类》系列网络大电影四部中的第二部《异类之两生妖》上线。

  2017年2月,高瀚宇参加CCTV少儿频道《零零大冒险》节目,并在节目中实力放飞自我,向观众展示了他搞怪的一面。

  人物评价

  高瀚宇有霸气热血的个人气质以及精湛的演技。高瀚宇青春、时尚、不羁的气息,很有韩国学长的感觉。

  高瀚宇在队中担任领舞,身材修长四肢灵活的他同时也是个精力过人的家伙,喜欢活蹦乱跳大吵大闹,却又经常在人前保持沉默一声不吭以显示“他很酷”。高宇热爱跳舞,爱听舞曲,喜欢以舞曲著称的Justin和张佑赫。他可以连续24小时不停的跳舞,精力充沛,舞台上的他散发出他全部能量之时,你一定能感受到耀眼的光芒。

  高瀚宇择天记里面的角色造型帅气,性格也很逗比,这么可爱的一个人怎么能不受迷妹们喜欢呢?而戏外的高瀚宇也是同样可爱,一举一动尽显男神属性。现在择天记的故事已经发展到了高潮阶段,许多重要的人物和谜题也相继出场了,故事中的高瀚宇你们喜欢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