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子”谢孟伟刚结婚就要当爸了 好事一桩接一桩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10:3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兵张嘎”谢孟伟前不久刚领证结婚,而如今现在又自曝妻子已经怀孕了,自己将当爹的好消息,真可谓是双喜临门。而看到谢孟伟如今这般幸福,也让我们想起了多年前那个一心想要打鬼子的“小兵张嘎”。

  谢孟伟夫妻婚后生活非常甜蜜,两人是夫唱妇随。谢孟伟出席活动也带着自己的妻子,可见他对妻子有多么宠爱,而在活动上也透露了妻子怀孕的消息,真可谓是双喜临门。

谢孟伟夫妻

谢孟伟夫妻

  很多人认识谢孟伟是因为他小时候演过的一部戏《小兵张嘎》,谢孟伟在里面饰演了一位有着满腔热血,一心想要打鬼子的“小兵张嘎”。而也正是他出演的这部戏,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小兵张嘎”的印象深深地在观众们的心里里留下了烙印。这部戏张一山也有出演,只不过可能大家只对“小兵张嘎”留下了印象。

小兵张嘎

小兵张嘎

  或许“嘎子”的印象太过深刻,谢孟伟之后在电视剧的表现都没能让观众们记住,有的人甚至不知道它的名字,看见他也只会说“小兵张嘎”。也许就因为这样,谢孟伟的关注度变得没那么高,虽然他常在电视剧露面,但大家或许都把他当成了“路人甲”。然而你不知道的是,当年谢孟伟以全国专业总成绩第一考进中国戏曲学院。我想这个成绩就连当红的明星也难以企及吧?

谢孟伟

谢孟伟

  不管怎么说当年的“嘎子哥”已经长大,现在有了自己的幸福的家庭,我们也祝福他后面的路越来越好。而我们也是一样跟着“小兵张嘎”长大,我们的青春也终将逝去,但是美好的未来也在等着我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