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孕后首露面 直言想三年抱俩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01:1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5月14日母亲节胡杏儿宣布怀孕之后,不少网友都表示祝福。近日胡杏儿孕后首露面,出席某活动现场,胡杏儿宣布喜讯后,作为旧爱黄宗泽也表示祝贺。在活动现场胡杏儿也表示第一次当妈妈很紧张,如今怀孕后的胡杏儿脸上洋溢着当妈妈的幸福感。

胡杏儿孕后首露面

胡杏儿孕后首露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距离公布喜讯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近日胡杏儿出席活动,胡杏儿孕后首露面,身穿橘红色紧身连衣裙,是能看出微凸的肚子,打扮简单,作为准妈妈穿着低跟的凉鞋,有点孕妇的味道哦。

胡杏儿孕后首露面

胡杏儿孕后首露面

  身材与之前差别甚大,胡杏儿也表示怀孕后重了5斤。并表示孕后胃口与之前大相径庭,虽还没出现孕吐现象但胃口却变得不少,爱吃酸的她,现在不喜欢吃,不过小编突然想到一句老话:酸儿辣女,莫非这次怀的是千金?

胡杏儿孕后首露面

胡杏儿孕后首露面

  谈到是否选择顺产?胡杏儿扬言一定会选择顺产,顺产对宝宝和妈妈都是比较好的,且透露预产期在年底。小编只想说妈妈真的好伟大!已经接近高龄产妇的胡杏儿更是直言抓紧时间三年抱俩,小编觉得吧,不要这么拼,这种事还是顺其自然的好啊。

胡杏儿怀孕

胡杏儿怀孕

  怀孕后的胡杏儿是否会暂别影视圈当全职妈妈,胡杏儿表示还是会接比较轻松的活动,至于能不能接还是会征求丈夫的意见,看来两人都很重视这个孩子啊。对于生男生女婆婆并没有强制要求,这婆媳关系处的真好,以后可以把孩子交给婆婆带了。

胡杏儿怀孕

胡杏儿怀孕

  当然对于旧爱黄宗泽的祝福,胡杏儿也表示感谢。真如网友说的: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希望未来两人都幸福快乐!

胡杏儿写真

胡杏儿写真

  当妈妈是件很神奇的事情,胡杏儿孕后首露面谈妈妈这个职责,既幸福又有压力。当然每个人第一次当妈妈都会紧张,不过妈妈都是伟大的,没有经验的胡杏儿可以和身边的好友取取经。毕竟面对突发事件不会手足无措嘛!期待小宝宝的出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