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时张智霖一家在英国看欧冠 好在没事及时报平安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5 20: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不久,英国再次发生恐怖袭击,导致人员伤亡,使得在英国的人们惶恐不安。就在恐袭发生期间,张智霖和老婆袁咏仪带着儿子张慕童(魔童)正在英国观看欧冠球赛。所幸一家三口并没有受到伤害,得知恐袭新闻后赶紧在社交网站上向大家报平安,同时也希望所有人平安。

张智霖袁咏仪夫妇

张智霖袁咏仪夫妇

  张智霖一家三口在英国欣赏皇家马德里对祖云达斯的欧联决赛,当伦敦发生恐袭事件,粉丝都担心他们的安全。张智霖6月4日早上留言报平安,令亲友及粉丝都松了一口气。他留言道:“很精彩的比赛,皇马及祖云都拼尽全力,谢谢你们!可同时又在新闻中得知伦敦桥有人受伤,希望所有人都平安。”

袁咏仪晒儿子看欧冠比赛的后脑勺

袁咏仪晒儿子看欧冠比赛的后脑勺

  在发生恐袭前一天,张智霖与老婆及儿子玩直播,魔童被网民赞很帅,还不停讲英文,令妈妈袁咏仪生气地说:“可不可以试说中文?”张智霖却帮口说:“我负责中文,他负责英文。”袁咏仪继续黑脸说:“不可以呀,爸爸,整天都只帮儿子。”

  张智霖袁咏仪一家三口出国看球赛不忘撒狗粮,让大家吃得好开心的同时也因为恐袭事件好担心。最近英国并不太平,像张智霖袁咏仪夫妇这样趁空去感受球赛现场的国人应该不少,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安全,也希望在英国的人们都能平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