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最火“一字马”大全 屌丝鲁爆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6 05:4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文由“男人窝”整理,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一张大学女生在宿舍练一字马(俗称“劈叉”)的照片走红网络,照片中的女生体态优美,引得众多网友艳羡,不少有舞蹈功底的“练家子”纷纷模仿,在宿舍、办公室、练功房、甚至荒郊野外都要来个劈叉的动作,然后特意拍下来传到网上,欲与这位女生“一较高下”。由于模仿者众多,很快各种恶搞版本也相继出现,有劈着腿还往嘴里塞面条的,还有连单腿翘起来都一脸痛苦的男生也跑来凑热闹。据网友爆料称,这位女生是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的一名学生。

网络最火“一字马”大全 屌丝鲁爆了

    会“一字马”的女孩都是天使

  19日,这位女大学生练功的照片被网友传到了人人网上,目前已被浏览超过16万次,照片中,女生穿着芭蕾舞鞋在宿舍的两个床架之间练习一字马,两条腿呈笔直的一字形。这个动作对于普通人来说很有难度,再加上女生皮肤白皙、体态优美,很快就赢得众多网友的羡慕,称赞说“会一字马的女孩都是天使”。

网络最火“一字马”大全 屌丝鲁爆了

  很快这个女大学生就被几位网友认了出来,说她是山东大学威海分校艺术学院的大三学生。虽然照片在网上很受欢迎,但据一位自称认识她的网友说,这件事已经对她造成困扰,“她有点受不了,本来就是自己发一张照片放QQ空间的,结果就被各种转了”。

网络最火“一字马”大全 屌丝鲁爆了

  这张照片迅速从人人网转到微博上,几个微博大户发的这张照片转发量都超过2万,这几天各种模仿版本纷纷出炉。不少练过舞蹈的女孩子也摩拳擦掌在各种场地拉开了架势,宿舍的床梯上、办公室的桌子上、健身房里……到处都是她们秀腿功的身影,虽然不少都做得不到位,一位久疏练习的网友甚至没使对劲,把自己的裤子都给撕开了,但她们还是被网友们赞为“女侠”,还保证以后“一定不惹学过舞蹈的妹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