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884鼠绘汉化分析 是谁?反转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18:2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一话标题《是谁?》又是一语双关,一是指布林工厂外的pound,另一则是指拐骗走海蛞蝓(海牛傻傻分不清楚)的普拉林涅。

除路飞vs卡二外,其他的副线都在预料之中。

pound跑去找戚风,结果别赶来的欧文走了。

布雷联系巧克力岛,把草帽团的各种情报给了三治,顺便再次立了Flag。

三治对船长充满信心(开了上帝视角)。

同德岛一样,时间还是很重要。还有9小时,另一番大战高潮与结局即将在巧克力岛展开。

最关键的是路飞与卡二之战。

海贼王884<是谁?>反转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路飞立了一大Flag,“只要发动四档就不会输!”。同时使出了四档一大堆新招式。

同时,卡二的“武功秘诀”也透了底,关键在强大的见闻色,提前预知攻击。

这虽然说不上什么弱点,但路飞应对这一技能还是轻车熟路有先例的(详见空岛之战)。

所以,卡二的命门算是找到了。

这也就是路飞从绝境到一大波反击的巨大转变的原因。

同样,卡二也不是好欺负的。镇定下来的卡二依然看起来无懈可击。需要路飞进一步破解见闻色。

但仅此而已,仅凭借见闻色的卡二绝对称不上最高赏金海贼。

而且真如路飞所言,“四档”已立于不败之地,则剧本也显得有点 low了。

因此,卡二的实力绝不止于此,当然也没有前面那么可怕了(布雷哪来的强大自信?)。

路飞也最终会逼出卡二的最终绝招。

而到那时四档还管不管用?

大概率上是不够用的,至少得表现出一些觉醒的征兆,才能奠定胜局,真正战胜卡二。

会师伙伴,决战大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