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余文乐真的在一起吗? 余文乐这样评价周冬雨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3 11:2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冬雨余文乐因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而传出绯闻,那么真的像传闻的那样,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吗?据悉周冬雨和余文乐在节目中表现的完全看不出实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人是一对真的情侣。

  周冬雨余文乐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余文乐和周冬雨这对从“尴尬情侣”慢慢接触和了解,如今已经成为节目中最具人气的“甜蜜情侣”。上周节目中,余文乐和周冬雨夏威夷度假旅行让两人爱情升温。然而两人秀恩爱的步伐并没有停止,昨日凌晨,余文乐发微博“示爱”周冬雨,“你有14岁的身材?没关系,我有14岁的智商,我们,挺合适的。”这番真挚的“表白”引发网友热烈评论,有人真心祝福,也有人质疑炒作。昨日,节目组工作人员告知记者,余文乐发微博节目组并不知情,“但两人是真的像普通恋人一样在培养默契。”

周冬雨余文乐

周冬雨余文乐

  网友评论“可信度并不高”

  余文乐和周冬雨在《我们相爱吧》中日渐甜蜜,赴夏威夷度假的两人更是一路打情骂俏。周冬雨花样“调戏”乐叔,袭胸占尽便宜。而余文乐故意“嫌弃”周冬雨的儿童身材,可当周冬雨落水时,余文乐各种扶腰、公主抱让粉丝们嫉妒直呼“看不下去啦!”如同韩剧般的情节并没有停止,昨日凌晨零点34分,余文乐突然更新微博——“她:我是不是身材真的很不好?我有24岁的年龄,14岁的身材。我:没事啊,我34岁的年龄,14岁的智商。我们,挺合适的。”余文乐如此突袭“表白”震惊网友和粉丝,微博评论数飙升至10万,网友纷纷留言求证,“这是在一起的节奏吗?”因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周冬雨至今没有回应,不少理性的网友表示,“不要太当真,很可能是节目效果。”

  节目组回应:两人用真心交往接触

  真人秀“情侣”难延续到荧屏外

余文乐周冬雨

余文乐周冬雨

  面对网友和粉丝们难以平复的心情,记者联系到节目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事先也不知道余文乐会发这条微博,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余文乐和周冬雨这对从之前所有人的不看好,到慢慢被观众接受,再到现在拥有众多的粉丝,这些逆袭都是因为两人用真心在交往和接触,如同普通恋人一样培养默契,彼此信任和依赖。”像余文乐和周冬雨这样给观众“发糖”的真人秀“情侣”近年屡见不鲜。最典型的要数《我们相爱吧》第一季中的刘雯崔始源,节目结束后数度传出两人相恋的消息,至今未得当事人的证实,只留下令观众回味的“荧幕爱情”。可见,真人秀“情侣”很难延续到荧屏之外,即使当时是真情流露,拉回现实后难免会有散场的结局。

  余文乐:被负评吓到 周冬雨很直接像我

  余文乐的不安,一方面源于这毕竟是自己入行多年来首次上“真人秀”,要把私下真实面向完全曝光在大众面前,有点忐忑。另一方面,自《相爱2》嘉宾名单曝光以来,众网友对他和周冬雨这对情侣档的“不支持”也让他有点儿懵。什么“心疼余文乐”“不喜欢周冬雨”“不接受!彭于晏怎么办”——呃,此句画风略偏。而播出之后,两人的初次见面也被称是好尴尬……

  对于周冬雨的“招黑”体质,与她相处了这么长时间的余文乐蛮有话语权,余文乐觉得周冬雨很像曾经的自己,“就是喜欢以最直接的表达方式去表达,不喜欢就说不喜欢,其实这些人才简单,才真心。”这两个说话直接的人一见面就互揭短,一个说你眼睛小叫小蝌蚪,一个说你年纪大叫六叔,余文乐觉得这样的相处方式超有火花,不像一般情侣一样甜甜腻腻。

周冬雨与余文乐

周冬雨与余文乐

  相处下来之后余文乐也觉得周冬雨可能之前因为表达方式的问题受到过一些伤害。所以这次表达的时候总是害怕没有用到正确的词。在节目中也能看的出来。周冬雨称这是90后……但又害怕说90后会伤害到余文乐,又换种方式说是90后发明的东西。这次上真人秀周冬雨看起来小心翼翼。

余文乐与周冬雨

余文乐与周冬雨

  此次余文乐还找来了童颜巨乳的彭于晏来一起帮忙选女朋友,可没想到周冬雨一开始看上的却是彭于晏。余文乐则玩笑称他本来是想着和好朋友舒淇上节目呢。他更大爆料称彭于晏喜欢辣妹!而自己喜欢安静有气质的。

  被网络负评吓到 叹周冬雨“像以前的我”

  《相爱吧》之前,余文乐从未在私人或工作场合见过周冬雨,对她的了解仅是“拍张艺谋导演的戏出来的女生”。而在他Po出和周冬雨共同参演真人秀的讯息后,从网友激烈的留言反应中,他总算是进一步“了解”了女生,采访中他坦言:“我挺吓到的,没想过那么大的回响。”

  男人窝:当在篮球场看到遮着女生照片的幕布一点点揭开时,想的是什么?譬如姑娘身材还不错?

  余文乐:那个照片揭到中间的时候,我就差不多看出来了,大概觉得是她(周冬雨)了。

我们相爱吧

我们相爱吧

  男人窝:所以……

  余文乐:所以?所以什么?所以想走是不是?哈哈哈哈,那我就应该不打第三局篮球,直接走!没没没开玩笑!当时就觉得是谁都有可能,是谁也没关系,因为都没相处过嘛 ,很难说你本来想象中的那个是交往后会喜欢的,不一定。往往有时候你觉得不可能在一起的,结果还结婚了。

  男人窝:确认“恋爱对象”是她后,脑袋里蹦出的第一个词是?

  余文乐:觉得对于她来说,我会不会年纪有点太大了?因为我其实挺保守的,谈恋爱那么久,女朋友都差不多跟我一样的年纪,或者比我大、小一两岁的样子,我以前一直觉得自己不会接受年纪差距那么大的。

  男人窝:题外话,好像蛮在乎“年纪大了”这件事?之前有网友调侃你们这帮曾经的年轻潮男后来都长成赵本山了……

  余文乐:哈哈哈哈赵本山也是潮男呀!引领过西装配白球鞋的时尚!

两人在海边

两人在海边

  男人窝:嗯……其实网友并不太看好你们这对,说“心疼余文乐”,你有看网友评论吗?

  余文乐:(公布搭档后)我在我的微博看到大家留言,开始觉得哎怎么不对啊?大家是这样的反应。我也理解网友他们的看法,有的时候事情没发生,大家都没看 到,难免会有一些想法,但我觉得节目播出后,很多时候不被大家看好的,往往可能是好的一对,我是抱着这种正面的想法开始这个节目的拍摄,既然觉得要做,那 就好好的做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