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生长!43岁辣妈20岁脸蛋 时尚穿衣引众多网友追风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2 17:0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络上面的辣妈自爆照不少,前不久爆出日本的不老仙妻让网友感叹不已,近日,中国也出现了这么一位不老仙妻,网友大叹此人是逆生长。

逆生长!43岁辣妈20岁脸蛋 时尚穿衣引众多网友追风

    尹峰是非常火的一档职场栏目《非你莫属》的当红女嘉宾,出生于1970年9月的她今年已经43岁了,可是她不仅保养得到身材娇瘦,穿衣更是时髦有型。没有普通女企业家的严肃与傲慢,却有着少女的娇羞感,经常能在他身上看到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与最新潮的手袋。尹峰是湖南省长沙人。现在为香港国际翼咖啡美食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长外套配短裙露出秀长的美腿,十分诱人。红色的最新路易威登手袋彰显她的时尚品味。

逆生长!43岁辣妈20岁脸蛋 时尚穿衣引众多网友追风

    裸色的皮草外套配上黑色短裙与黑色半透明长袜,加上时髦的长靴让她看起来干练之中带着女人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