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脸妹子犯二走红网络 盘点意外走红的网络名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21:3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意外走红,也就是原本并没有打算走红,只是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走红了,例如大家所熟悉的犀利哥,贾君鹏一类。

    近日,一位网名为“@imurz”的网友晒出了一组图片,称是“自己独处宿舍的闲暇之时的自拍鬼脸照”,她还在微博中说,“早就说过不能放我一个人在宿舍!”因为这组照片表情生动搞怪,极具喜感,很快在网上走红。网友们亲切的称为她鬼脸妹子,这组图片也被冠以“鬼脸妹子犯二图”的名称在网上疯传。

鬼脸妹子犯二走红网络 盘点意外走红的网络名人

    照片中被抹上囧字形眉毛和喜感胡须的大眼妹纸做出各种搞笑鬼脸表情,惹得网友们忍俊不禁。“靠,这货是个妹纸?我的三观幻灭了!”“我笑了很久!太爱这个妹纸啦。毫无抵抗!”“妹妹啊,能再搞笑点吗!我喜欢你的胡子!”……类似的声音在网上此起彼伏。

鬼脸妹子犯二走红网络 盘点意外走红的网络名人

    这个“妹纸”的照片不乏各种配有道具的脸部抽象派作品,有的甚至让人感觉不是家居搞怪照,而是在某个影视剧的现场剧照。有网友说:“看到这个鬼脸妹纸,不知不觉就想起了香肠嘴表情鼻祖,就是《东成西就》中梁朝伟扮演的欧阳锋……”

鬼脸妹子犯二走红网络 盘点意外走红的网络名人

    “鬼脸妹子犯二图”全都出自这位可爱“妹纸”之手,她表示千万不能放她独处,否则后果自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