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漂”明星梦:群众演员的真实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8 10:1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横漂”明星梦:群众演员的真实生活

    说起群众演员大家都陌生,群众演员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风光。“横漂”,特指在横店参加影视剧拍摄的外地人士。他们辗转于各家剧组,收入微薄,大多充当“人肉布景”。在庞大影视工业的最底层,隐藏着无数执着的明星梦。

“横漂”明星梦:群众演员的真实生活

    横店影视城,位于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这个四面环山的小镇逐渐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年均拍摄电影电视剧超过50部。林立的剧组,庞大的群众演员需求,催生了一大批从天南海北来此谋生的“横漂一族”。图为在横店梦幻谷景区俯瞰“秦王宫”拍摄基地,周围的民居大多成为了旅馆或者饭店,用来接待剧组和游客。

“横漂”明星梦:群众演员的真实生活

    谭庆龙,31岁,为了追寻儿时的电影明星梦,今年3月14日来到横店成为了一名群众演员。谭庆龙认为这是他这辈子证明自己的一次机会,对于这份工作格外认真。如今,他住在一间月租110元的小屋里,却发现微薄的收入让他几乎付不起房租,带来的3000元钱也几近花完。“我每次回老家,所有人都问我怎么还不结婚,他们都有孩子了。如果我能在这里成为一名成功的演员,所有这一切都值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