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多妻合法的国家孟加拉 娶二老婆需交78美元税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11:3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孟加拉国全称为孟加拉人民共和国,是南亚国家,位于孟加拉湾之北,东南与缅甸为邻,其他都与印度连接,并在北方边境有大量飞地。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原为巴基斯坦一部分,称为东巴基斯坦。孟加拉是世界上少数几个一夫多妻制的国家之一,但是在孟加拉娶二老婆需交78美元税。

一夫多妻合法的国家孟加拉 娶二老婆需交78美元税

  对一夫多妻进行征“多妻税”?别笑,这个是事实,至少在孟加拉国第四大城市拉杰沙希已经是这样了。

一夫多妻合法的国家孟加拉 娶二老婆需交78美元税

  自2006年7月开始,该城市为了改变一夫多妻这项古老的习俗,对娶多个妻子者进行征税,任何男子娶第二个妻子时要交纳1万塔卡税金,娶第三个妻子时税金上升到3万塔卡,娶第四个妻子时要交4万塔卡(约312美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