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比双宋CP还劲爆 苏醒叹与张远友情如同公布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01:2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7届快乐男声前不久的聚会合照勾起许多人的青春记忆,大呼07快男间的友谊实属难得,甚至有人急急呼唤他们再办快男演唱会。其中,07快男苏醒与张远的感情好,是一直以来被粉丝们所知的。近日凌晨零点许,苏醒突发微博感慨两个人这几年的相知相伴,让不少网友为他们友谊而感动。

苏醒张远

苏醒张远

  7月5日凌晨,苏醒晒出与张远的合照,并配文称:“对于我们这样阶段和经历的男孩儿来说,友情比所谓的爱情靠谱,因为我相信无论哪种关系,思维自主,观念正确,情绪稳定,人格独立,让自己在乎和在乎自己的人都轻松积极、开心、没压力,才是最有价值和应该被长久维持的一种关系,我们都有内心的悲悯、不幸、不自信,渴望被同情、被照、 被关心,然而所有的正负、盼悔、乐悲、进退,都由自己的内在性格和境遇发展而产生不同的选择,进而散发出相异的能量和磁场。我相信人以群分, 每个人最好的时光,应该被最有益的交集和环境影响,勉强的慈悲是懦弱,不配赞赏,转折的时期相陪伴,我来站岗。”

苏醒微博

苏醒微博

  此次苏醒发文称友情比所谓爱情靠谱,并说“转折的时期相陪伴,我来站岗”,态度明确力挺兄弟。粉丝们感动之余不忘调侃“好了好了,知道你和张远在一起了”“一对好兄弟,搞得跟公布恋情一样”“这哪是友情,明明是爱情啊”。

苏醒张远

苏醒张远

  这两个人的感情果真好,连两人的共同好友、同是07年快男的歌手陆虎也忍不住调侃道,“感觉好事儿将近...我觉得大家会理解你们的选择...囍”。而搞笑的是,随后张远转发苏醒微博大喊厕所没有纸了,转发内容大大超出了大家的预想,让人不禁再次觉得两个人实在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