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ngelababy怀孕2月 年底注册双喜临门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05:4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ngelababy怀孕2月

  Angelababy与黄晓明近日好事传闻频出。相恋四年,两人准备注册结婚,携手婚姻长跑。近日,又有消息传出,黄晓明与Angelababy准备结婚时因为Angelababy已怀有两个月的身孕,两人协商年底注册,双喜临门。

  该媒体爆料称,Angelababy和老公黄晓明虽然会举办世纪婚宴,但却不会公开怀小孩喜讯,由于二人均系圈中红星,平时一举一动也成为传媒焦点,为了不想将来宝宝受到记者追访而影响日常生活,打算秘密生孩子。而且两人在贝沙湾爱巢增设一间豪华BB房,又不时物色新居,作为婚后爱巢。据悉,黄晓明有意另觅一间4千英尺(约371.6平方米)的独立屋,当中2千英尺(约185.8平方米)全为BB而设,除了BB睡觉的房间外,也设有儿童专用泳池、图书室、小型游乐场,让BB的活动空间大增,而在独立屋外又建有花园,就算足不出户也能接触到大自然。

Angelababy与黄晓明

Angelababy与黄晓明

  拒公开怀上男友骨肉

  默认婚讯的Angelababy,对于怀上男友黄晓明骨肉传闻,却一直不置可否,除了因为BB未过小之外,亦因为自己和男友也系圈中名人,不想将来BB生活在镁光灯下,影响了正常生活。为了给小朋友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Angelababy和未来老公黄晓明已达成共识,婚后秘密诞下BB,待小朋友长大后,才正式公告天下,给圈中朋友一个天大惊喜。据内地消息人士透露:“他两公婆到哪边都有记者跟住,自己是艺人就没有办法,但就好紧张小朋友成长,希望小朋友可以正常地生活,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入名校读书,至于将来子女会不会做艺人,都不会刻意反对,总之就不想小朋友受到自己名气所影响,被其他人标签。”

  未来爷爷奶奶催婚

  Angelababy吸金力虽然稍逊于男友,但去年仍赚得1930万,真所谓名副其实圈中小富婆,不过这些不是罪令她感动的,令他最感动的是有一位亲密男友,肯在百忙之中仍抽空花心思为她准备礼物。Angelababy曾透露:“我自己工作10年,什么都能买得起,但是有人送会更开心。”所以Angelababy早已认定黄晓明是理想老公,更视男友双亲为未来爸妈,又送赠名表给未来婆婆,及早打好婆媳关系,而早前黄晓明带双亲环游世界,先后旅游英法、夏威夷、拉斯维加斯、东京及南韩,而Angelababy便全程陪伴,二老对于Angelababy这位未来儿媳妇,亦赞不绝口,认定她为准儿媳。

  Angelababy决定秘密生子后,和黄晓明于北京的大婚喜宴亦会顺延至明年中,待小生命降临后,Angelababy亦有足够时间修身,回复最佳状态做妈妈,而且二人来圈中有不少亲朋好友,当中便有不少是大忙人,所以要预早通知婚宴嘉宾,当晚估计会有逾千人到贺,而明年二人的婚宴,便肯定成为圈中一时佳话。

  黄晓明年赚过亿

  一部《大汉天子》让黄晓明的演艺事业一发不可收拾。近几年来,他不断参演影视巨作,被港台同胞所熟知。而事业的红火带给他的是无尽的财富,有传闻黄晓明坐拥上亿资产,不仅拍电影,还投资商圈,年薪过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