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承认昔日男友是大学同学 《欢乐颂》最想演曲筱绡绝对不是本色出演邱莹莹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18:2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昨晚(11月2日)播出的《金星秀》中金星采访了小花旦杨紫。节目中杨紫也首次坦露了自己大学的一段恋情,就是隔壁班的同学。她也透露演《家有儿女》的时候宋丹丹曾劝她不要进娱乐圈,“这个圈子太乱了。咱长的也不是那么漂亮,还不如去好好学习。”

杨紫承认昔日男友是大学同学 《欢乐颂》最想演曲筱绡绝对不是本色出演邱莹莹

杨紫

今年年初杨紫的恋情曾遭到曝光,两人在车内亲吻被拍到。随后其男友身份也遭到曝光,男友名为贺鹏,是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相声、喜剧表演班,与杨紫同届。有传贺鹏是富二代,后爸是一个煤老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