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双十一店铺排名 2016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热卖榜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2 02:50: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双十一店铺排名:2016年双11哪家店铺最火爆?双十一狂欢节人人都在剁手,但是仍然很关心双十一销售额数据,下面一起来关注2016双十一淘宝天猫店铺销售额排行榜,看看哪家店铺最火爆!

2016双十一店铺排名

在11月11日零时,今年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启动!剁手党们不仅要跟时间、网络、速度作斗争,还有跟全球参与双十一活动的剁手党们竞争——拼不过速度,有些人一打开购物车商品早已销售一空,究竟什么商品那么快就被抢光了呢?

据最新消息透露,2016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热卖榜已经出炉,排第一的是优衣库官方旗舰店,第二则是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

在手机类中,荣耀官方旗舰店摘得第一,而在总榜单上,荣耀还只能排第三。

另外,小米紧随荣耀排第四,之后则是海尔、魅族、GXG、阿迪达斯、森马。总交易额在39分钟的时候超过310亿,不过数据刷得太快了,300亿花了多少时间都没来得及看清。

2016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热卖榜(总榜单)

热门行业商家销售额TOP20

第一名:优衣库官方旗舰店

第二名: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

第三名:NINE官方旗舰店

第四名:荣耀官方旗舰店

第五名:小米官方旗舰店

第六名:海尔官方旗舰店

第七名:魅族官方旗舰店

第八名:GXG官方旗舰店

第九名:adidas官方旗舰店

第十名:森马官方旗舰店

2016双十一店铺排名 2016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热卖榜

2

3

天猫双11开场仅5分23秒 小米收入就已破亿  

双11活动开始短短5分23秒,小米就打破了去年的纪录。按照小米的说法,截止0点05分23秒,小米天猫旗舰店的支付金额已经突破1亿元大关。

作为对比,去年双11,小米天猫旗舰店支付金额破亿用了11分56秒的时间。

是不是最快破亿的店铺呢?坐等天猫官方数据吧。

4

国美在线双11家电数码增长482%

10分钟iPhone7热销超万台

国美在线截至1点,全站交易额同比增366%,订单量突破200万,移动端订单量再次爆发占比达72%。其中,家电数码增长482%,其中手机品类大幅增长接近1100%,汽车增长2320%,金融增长近1900%,超市百货、家居家装的爆款更是大受欢迎。

其中,苹果、海尔、美的、华为、海信分列家电3C品牌销量排行榜Top5,超市百货类

排行前5的品牌为茅台、洋河、九牧、南极人、维达;家电3C类商品品类销售额排行前5的分别为手机、洗衣机、冰箱、平板电视、空调,白酒、家具、羽绒服、棉被、纸巾则分列超市百货类商品品类销售额排行Top5;畅销前十的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武汉、郑州、重庆、杭州、天津。

作为国美在线双11的特色之一,免单历来是吸引流量的利器。根据国美在线官方数据显示,11日0点,国美在线4000个免单名额8秒即被抢完,前11名下单用户都获得4999元的免单。得益于国美在线独创的7X24小时按需送货,家住北京市朝阳区的李女士,在双11当日00:29即收到了自己在国美在线网购的价格4888元的iPhone7手机,且幸运获得了4999元免单机会,相当于白得手机。

家电方面,11日1小时,2999元的海信55英寸 4K智能彩电销量突破3000台,919元的海尔7.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销量达4000台,5599元的西门子610升对开门冰箱,售出2000余台,格力大1匹冷暖空调销售突破3500台,大屏智能、高端家电备受青睐。手机方面,1小时iPhone7热销超万台,华为P9一小时内销量突破3000台,红米3S售出4500台。

家电之外,超市百货类同样销售火爆,1小时内29元的清风金装原木纯品20包抽纸销量超70000包,4800瓶售价939元的52度飞天茅台更是一小时内抢购一空,599元的 42度洋河蓝色经典售出8000箱,99元的南极人冬季鸭绒羽绒服售出30000件,84元的7斤南极人羊羔绒被子销量超20000条,1199元的好孩子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销量超5000件。汽车1小时售出200余台,互联网金融方面,因为有国美品牌的强大背书,理财产品美盈宝、美银票、投金宝、美美赚等均有大幅提升。

双11在国美在线交定金预售商品的用户,从10日晚20点集中开始交纳尾款,截止11日1点,已经有超过20万用户交齐尾款,其中付尾款前50名送免单,前500名送格力电暖器,前2500名送蓝月亮洗衣液。今年双11,国美在线倡导回归零售本质,目标品质、低价、速达三个十环,家电3C真5折,家居家装买3免1,美妆零食买2免1,全品类决战将延续至12日24点,为用户打造双11极致网购体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