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后劲不足 《后会无期》奋起直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21:40: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时代3》后劲不足 《后会无期》奋起直追

小时代3》后劲不足 《后会无期》奋起直追

  韩寒导演暗爽一下,YES!成天被矮子郭敬明踩在脚底,这回终于有好消息了!听说《小时代3》票房开始下滑了?屌丝们,拿出你们的仇富心理,鄙视小时代那群高富帅吧!

  韩寒和郭敬明两位青年作家在影坛争锋,无疑是上周电影圈的大事件。若单纯比较首周末票房,郭敬明略胜一筹。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资金办专供京华时报的数据显示,韩寒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上映四天的票房为2.9亿元,这个成绩不及郭敬明《小时代3》的4天3.08亿元。不过,在总票房榜上,《后会无期》用四天时间超过了后者在上一周收获的票房数(1.5亿元),位列票房榜榜首。

  《小时代3》后劲不足

  《小时代3》于7月17日零点开画,公映当日斩获票房1.1亿元,创造了国产2D电影首映日票房纪录。一周后,于24日上映的《后会无期》首日实际票房为(含零点场410万元)为7385万元,离1亿元还有段距离。不过,这个成绩以微弱优势超过了郭敬明的处女作《小时代1》(7300万元),在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榜上排位第六名。作为一部文艺片来说,这一成绩已属不易,它超出张艺谋导演的《归来》首日3000万票房一倍。

  从首周末票房来看,《后会无期》4天收入票房2.9亿元,不及《小时代3》上映4天取得的3.08亿元。主打粉丝效应的《小时代3》在上映第二周票房下滑较多,上周取得1.5亿元,排在票房榜第三名。

  《变4》下线未破20亿

  另一部新片《我就是我》于7月25日上映,该片在夹缝中排片率和票房均不佳,首周末3天的票房仅486万元。不过,这部主打粉丝群体的“快男”电影凭借老练冷静的纪录片手法,在普通观众群里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已经上映了一个月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内地没有获得密钥延期,在周日如期下线,累计票房为19.71亿,离20亿仅一步之遥。《变4》自6月27日公映后一路势如破竹,创造了一连串不可思议的票房纪录,它在中国的票房也远远超过它在美国本土的成绩。其票房将会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作为内地市场单片容量的新标杆存在。

  不同的是,和《变4》同天公映的《分手大师》获得延期,将持续上映至8月10日,该片目前累计票房已达6.59亿元。

  今年七夕档依然拥挤

  本周将迎来七夕档,共有《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不再说分手》等6部片子齐上映。与去年七夕档相比,少了郭敬明(《小时代2》)和高群书(《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之间的口水仗,今年的火药味没有那么浓,但拥挤程度不减。

  本周除了《后会无期》大放异彩,《小时代3》余威尚存,而《京城81号》这批黑马依旧给力。另外,《白发魔女传》来势汹汹,也来瓜分市场,而一些小清新爱情片也十分不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韩寒郭敬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