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魏大勋李沁承认恋情 李沁魏大勋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8:3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楚乔传》正在热播,李沁黑化也随之上了热搜。剧中李沁饰演的淳儿公主天性善良,结局却很悲惨。大家不由得转到戏外,李沁有男朋友了吗?魏大勋李沁承认恋情是怎么回事儿?李沁魏大勋在一起了吗?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来扒一扒李沁和魏大勋的恋情。

魏大勋李沁承认恋情

魏大勋李沁承认恋情

李沁和魏大勋

李沁和魏大勋

  魏大勋李沁承认恋情

  近两年一直很火的真人秀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掀起一股cp风,不过不得不承认在这节目里出来的cp都好配啊,今天不说别人,就说魏大勋和李沁这一对。近日,有网友曝料魏大勋和李沁因为参加节目日久生情而真的在一起了,而且网友称看到两人私下一起约会,一起吃饭看电影。并且魏大勋李沁承认了恋情,究竟李沁和魏大勋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呢?

魏大勋李沁写真

魏大勋李沁写真

李沁

李沁

  4月的晚上,李沁的微博上出现了这样一条微博。微博上说到:“我是魏大勋,我现在在HM887上,我偷偷拿沁沁的手机发了这条微博,感觉一会可能会死!”魏大勋甜蜜的称李沁为“沁沁”,还拿到李沁的手机发微博,感觉两人这是因为节目要真的在一起的节奏。难道并且魏大勋李沁承认了恋情是真的吗?

李沁和魏大勋甜蜜互动

李沁和魏大勋甜蜜互动

李沁和魏大勋在节目中

李沁和魏大勋在节目中

  网友留言说到:“这狗粮我吃的心服口服”、“还拿到手机发微博了 简直半夜虐狗”、“感觉你两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快快从实招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