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歌手飞机上骚扰空姐 事后称喝醉了不记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15:5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男歌手Bobby Kim飞机上骚扰空姐 事后称喝醉了不记得

韩男歌手Bobby Kim飞机上骚扰空姐 事后称喝醉了不记得

  Bobby Kim这回真的闯祸了!喝了点酒就开始飘飘然,居然在飞机内酒后闹事,因为骚扰空姐而不得不接受警方调查。

  据悉,1月7日下午4时49分(韩国时间),Bobby Kim乘坐大韩航空KE023号航班飞往美国旧金山。在起飞后5小时左右,Bobby Kim酒后失态高声叫喊,还抚摸女空乘人员的腰。据同航班乘客描述,

  Bobby Kim当时看起来像在发火,骚动持续了一小时左右,许多经济舱乘客只好躲开。

  KE023号航班于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13分到达,接到航空公司的举报后,美国FBI、旧金山机场警察、海关人员要求Bobby Kim下飞机接受调查。美国警察对两名韩国空乘人员和两名坐在Bobby Kim旁边的乘客也进行了调查。

  据悉,因涉嫌酒后闹事、性骚扰接受调查的歌手Bobby Kim将再次接受美国警方的调查。

  对此,Bobby Kim方面称是因大韩航空工作失误在先,Bobby Kim才会心情郁闷喝酒。据Bobby Kim方面解释,Bobby Kim原是为了探望在美国旧金山居住的姐姐而飞往美国,他本想用自己的积分将机票升级为商务舱,但由于大韩航空工作人员的失误错把机票换成了经济舱。之后Bobby Kim也一直投诉此事,但航空公司工作人员除了道歉外并没有把他的座位调换过来。

  Bobby Kim方面称:“当时商务舱还有空座,却仍未按照Bobby Kim的要求调换。Bobby Kim本人表示当时心情郁闷才喝了红酒,在机场内喊叫。下飞机后他接受了两名当地警察的调查,但至于在机内性骚扰空乘人员的事情还并未从他本人那里得到确切的答复。Bobby Kim因为喝醉了,当时的情况已经记不太清了。”

  针对此次不雅事件的发生,Bobby Kim方面表示:“很抱歉发生了这样的事,之后警方还需调查,我们一定会全力配合。”另外,大韩航空公司方面称“还未掌握机票换发失误的情况,只收到了Bobby Kim在机舱内酒后闹事的举报。”

  此外,Bobby Kim正在出演综艺《我去上学了》,因此次不雅事件的发生,节目组也表示会将尽量编辑掉Bobby Kim的出演画面。

  Bobby Kim身为韩国雷鬼的灵魂人物,大概是拥有着一颗叛逆的心需要通过喝酒来释放。如果真的那么容易酒后乱性的话,那还是关起门来喝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Bobby Kim空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