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开黄腔秀香蕉 与罗志祥感情深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00:1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依林开黄腔秀香蕉 与罗志祥感情深

蔡依林开黄腔秀香蕉 与罗志祥感情深

  周杰伦结婚,连带着蔡依林也被波及到。有人说其实蔡依林的态度很简单都写在歌里了,那就是“我呸”!蔡依林最近的下限越来越低,连开黄腔都无所畏惧。

  日前,蔡依林(Jolin)在社交网上大开“黄腔”,一展其“蔡氏幽默”。Jolin难得秀出黄色幽默,粉丝们看到后都不淡定了,简直是刷新“节操新下线”。而有眼尖网友在“扫射”背景后发现,拍摄地点似乎是在好友小猪(罗志祥)的家中,也让人见识到两人的好交情。

  蔡依林10日在网上发表“小幽默”,笑称:“下遍娘娘的——”,并附上一张被剥皮的香蕉公仔照片。粉丝看到后纷纷直呼好害羞,纷纷惊呼:“娘娘怎麽歪了。”有网友调侃Jolin道:“你最近太放的开了。”还督促Jolin快点帮它(香蕉公仔)穿好衣服免得着凉。

  周杰伦即将在18日与女友昆凌甜蜜完婚,由于周董表示婚宴不会邀请平辈,故旧爱蔡依林应该也不会收到喜帖。而蔡依林也有稳定交往男友锦荣,感情上一点儿也不寂寞,此次Jolin PO出令人想入非非的暗示,不管在哪里,天后都让粉丝看到她私底下的幽默风趣。

  虽然说蔡依林和锦荣的交往还算顺利,可是却迟迟没有传出结婚的消息。蔡依林都已经明示暗示了,锦荣你怎么还不行动呢?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奇葩造型

蔡依林奇葩造型

蔡依林奇葩造型

蔡依林奇葩造型

蔡依林

蔡依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