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女子组合“女朋友”清纯出道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8 15:5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新女子组合“女朋友”清纯出道

韩国新女子组合“女朋友”清纯出道

  韩国女团最近盛行19禁风潮,于是有经纪公司打着反其道而行,推出小清新组合“女朋友”,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韩国新女子组合“女朋友(GIRLFRIEND)”将于今日(15日)公开出道专辑《Season of glass》的音源和主打歌《玻璃球》的MV。

  《玻璃球》是由曾经创作歌手Ailee的《Heaven》、橙子焦糖的《Catallena》等热门曲目的作曲家李奇、徐勇裴为“女朋友(GIRLFRIEND)”量身打造,歌曲散发着“女朋友(GIRLFRIEND)”独有的健康明朗魅力,令人期待。

  除了《玻璃球》外,此张专辑还包含了表达对新开始忐忑不安的《Season of glass》、描写少女梦想中完美爱情的《Neverland》、表现纯洁美丽心灵的《White》等歌曲,将为大家展现少女们感性的一面。

  此前,“女朋友(GIRLFRIEND)”成员申菲因为撞脸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而受到广大关注。该组合将于15日正午公开出道专辑《Season of glass》并展开正式活动。

  诸位宅男,会不会幻想着自己有这样的“女朋友”?那就请对这个新出道的组合多多关照吧!不过照韩国娱乐圈的潜规则来说要保持纯真太难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