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向粉丝道歉却一再发酵事件 网友:一天就看你折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8 06:3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7月17日,韩国男团JYJ的成员朴有天向粉丝道歉。这是自他被诬告强奸,到被曝有未婚妻以来,首次正式向粉丝道歉。但朴有天向粉丝道歉一事却一再发酵,本以为会获得大部分人的理解与原谅,却不想发展方向并不同朴有天所想,反而是让更多人不买账了。

朴有天

朴有天

  朴有天向粉丝道歉 称真的抱歉到想死

  7月17日,朴有天在个人社交帐号发表长文向粉丝们道歉,朴有天表示:“一直想向大家表达歉意,说抱歉。真的抱歉到想死,真的很抱歉。每一天每一天,不管我的身体变得有多糟糕,哭的有多伤心,应该也不及我给大家造成的伤害深吧。虽然知道太晚了,但还是想表达歉意,我想重新振作起来,但是重新开始这一事情似乎与我的意志无关。希望有一天能亲自向大家传达我的心意。结婚一事也很抱歉未能提前告诉大家,当时因为还未道歉,实在没能开口,希望大家能理解。”

朴有天向粉丝道歉

朴有天向粉丝道歉

  朴有天向粉丝道歉全文翻译:

  其他的话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对大家抱歉真的很抱歉,想跟大家说声抱歉,但是要怎么说出口真的做不到,像快死了一样地抱歉,真的对不起。每天都会弄伤自己,常常会哭,我造成的伤害还会越来越大吗…真的对不起。网路新闻网站上的报道真的很让人讨厌,但还是太迟了,真的对不起,前不久也和阁楼通过电话了,说真心话,我想过要再次站起来,但是…再次重新开始的话,好像和我的意志无关了…所以 真的很对不起大家…太多的报道也是我第一次听到…但那样也…无法马上掌握,这些是我对大家抱歉的心写下来的话。不管什么时候,希望能和大家面对面见面的那天会到来,结婚也是,没有提起和大家说真的很抱歉,连道歉都不行……说什么都太困难了,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每一天都坚持的撑着。虽然大家应该很难像我一样撑着。但是真的很抱歉也真的很感谢,拜托真的拜托,能向大家问候的那天到来。大家请支持我和荷娜。再一次。对不起。

  道歉不被粉丝买账 被抓包发文时正在KTV

  朴有天向粉丝道歉时,他的未婚妻正在某视频网站直播自己和朋友们在练歌厅玩乐的场景,结果马上有眼尖的粉丝在画面中发现了朴有天的身影,一边在社交网站发文道歉一边却玩乐的样子招致广大粉丝的不满,不少人指责朴有天的道歉毫无诚意。

朴有天未婚妻直播

朴有天未婚妻直播

  不少韩国网友就留言道:

  “抽着烟说自己身体在变坏,每天无所事事在说自己在坚持。明明不惨还在卖惨。”

  “还是管管老婆,别成为第二个戏精吧”

  “老婆ins发脑残的话,自己说有哮喘还抽烟,签售会说把粉丝礼物扔掉,发这个道歉文说过的很累在坚持,其实发之前还在ktv玩儿的呢”

  “兵役期出席风月场所在厕所嫖娼,留下把柄被诬告强奸,后来诬告的人被朴有天告到牢里了,但朴有天的形象毁了,没过多久宣布结婚了,女的前不久在社交网站上发,你们哥哥的手里里面全是我。又被拍到抽烟,本人以哮喘服的公益兵,最搞笑的是这篇道歉前还在直播在ktv里玩,所以是从ktv发出的诚挚道歉。”

  “现在naver韩网炸锅了吗?因为pyt发信息之前和老婆在ktv实时直播还挺开心的,不黑才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