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爆料高峰吸毒已属实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08:03: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知情人爆料高峰吸毒已属实

知情人爆料高峰吸毒已属实

涉事酒店

涉事酒店

公安局

公安局

  高峰醉酒斗殴,竟然引出高峰吸毒事件,这实在是有够巧合!高峰也实在是太倒霉了一点吧!这下恐怕得到牢里反省了。

  昨天(3月9日)凌晨5时许,参加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的前国脚高峰,在酒店与出租司机发生冲突,已被警方带走,同行者有聂远。而后有媒体消息称,高峰尿检呈阳性,或可能涉毒。10日,有媒体消息,称有知情人爆料高峰已确认涉毒。

  据黄浦公安的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黄浦”于9日中午发布的消息:3月9日5时50分许,黄浦警方接110报警,称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一名出租车司机遭殴打,接报后,警方到场将涉案人员高某、聂某等人带至派出所。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做人太高调,迟早要遭殃,高峰就是如此。诸位千万要引以为戒啊,有钱能够享受的东西多了去了,何苦跟毒品较劲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