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远方赵凤结局是什么 赵凤和李六一会离婚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13:50: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花儿与远方讲述了山东女兵到新疆兵团和兵团战士一起垦荒、建设新疆的故事,那么花儿与远方赵凤和葛俊结局会在一起吗?赵凤和李六一会离婚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花儿与远方赵凤结局介绍

剧中赵凤不喜欢李六一,当初因为被李六一威逼而结婚,过得非常不开心,而且对自己的生活感到了绝望,玉兰希望赵凤能够和李六一离婚。但是凤儿害怕李六一对葛俊不利,所以没有选择离婚。

不过后面凤儿还是和葛俊在一起了,历尽千辛,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凤儿最后还成为了马莲窝子的乡村小学教师,还是一个不错的结局。目前还没看出离婚的迹象,不过后面肯定会离婚的,毕竟赵凤一点也不喜欢李六一。

网友点评:演技确实不错耶,猛然发现她还演过这么多戏呢。年纪轻轻演技却十分了得啊,情绪把控的十分到位。你咋老叫凤。哈哈哈哈哈哈,同学的奶奶看完黄大妮,有天看到肯德基广告上的鹿晗非说这是二凤哈哈哈哈哈。看赵凤很眼熟,原来也演过黄大妮,都是苦命角色,看片头好像要上吊啊,挺喜欢她的。剧情扎心,也是一直都会支持下去,挺好看的。那些年代的剧,真的很棒,而且从这个短短的视频里面可以看见她们富有感情的演绎。实力派演员真的需要挖掘 比现在好多演员不知好几倍 支持的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