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热播 朱八苦刘天佐恋春三十娘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12:00: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由黄子韬、尹正、刘天佐等倾情主演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全网热播,点击量已突破25亿,剧情渐入佳境,令人捧腹。剧中新人演员的演技纷纷得到肯定,而一人饰演三角——天蓬元帅、朱八二当家和猪八戒的刘天佐,更是让观众惊喜连连。目前,前两个角色都已上线,两个迥然不同的人物,都在刘天佐细致入微的表演中得到完美呈现。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朱八二当家(刘天佐饰)被春三十娘施咒,成为春三十娘的傀儡。不仅一心忠于春三十娘,沦为叛徒,将“斧头帮”所有预谋都偷偷告诉了春三十娘,还烧毁隐身的符纸,破坏计划。东窗事发,被众人痛揍后,满身是伤的朱八仍然来到春三十娘身边。一人一妖,酒后流露真情,谈起出身和过去,春三十娘落泪,她和朱八的感情也在悄然间发生着变化。

春三十娘为再次挨打的朱八运功疗伤后,他们的感情将如何发展?每周四到周日,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