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给小玥儿扎的这是什么羊角辫啊!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09:11: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大S给小玥儿扎的这是什么羊角辫啊!

大S给小玥儿扎的这是什么羊角辫啊!

  大S自从生下了可爱的小玥儿之后,母性爆发,天天围着小朋友转。但是身为母亲,怎么连扎个羊角辫都那么奇怪呢?

  4日下午,大S在微博上晒出女儿小玥儿扎着两个朝天羊角辫的萌照,并称:“祝福大家永保赤子之心。”照片上,小玥儿坐在乱糟糟的床上,眯着眼睛微微笑着,样貌上跟父母十分相像。

  网友评论:“哈哈,一下了变样了。长大了好多!”“感觉长得太喜庆了。”“好美的小玥儿,头发都这么长了,都可以扎小辫子了。”

  2014年4月24日,37岁的大S产下了小玥儿,如今满打满算也有一年的时间了,小家伙长得还真是快,不过家长们还有得操心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